易服芬价格贵不贵?

会员41475129 5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易服芬价格贵不贵?婆婆有类风湿关节炎好几年了,每次发作时都疼痛难忍,也去了不少大医院,都说不能根治,只能靠药物来缓解疼痛,邻居说他亲戚服用易服芬效果不错,想给婆婆买几盒,不知道价格贵不贵。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易服芬价格贵不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汤忆翠 内科
擅长:红斑狼疮、内科其它
问题分析:
你好,易服芬的功能主要是缓解轻至中度疼痛如头痛关节痛偏头痛牙痛肌肉痛神经痛痛经。也用于普通感冒或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烧等,类风湿的患者是可以服用这种药的,至于价格,每个药店可能因进货渠道,店面等会有所不同,建议多去几个药店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隆鼻的手术价格具体是由手术方式决定的,费用在5000元-50000元左右。
比较常用的隆鼻有玻尿酸隆鼻和脂肪的隆鼻。玻尿酸隆鼻的价格大约在5000-10000元左右,这是一支的价格。而如果是采用脂肪隆鼻,隆鼻的价格大约在6000-10000元左右。如果是采用比较常见的假体,比如硅胶假体或者膨体等等,有时候还会配合着用一点耳软骨,这种隆鼻的价格大约在10000-20000元之间。如果说对异体材料不能接受,还有一种全自体材料进行隆鼻,也就是常见的肋软骨隆鼻,价格总体上在40000-50000元左右。假体隆鼻一般会用I型假体垫鼻背+自体软骨垫鼻尖,做一个复合型隆鼻,用硅胶假体,加起来费用一般在10000-15000元之间,用膨体,加起来费用大概在1.5-2.5w之间。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脱毛价格并不是特别贵,大概需要2000元到6000元左右,具体需要根据脱毛的方法以及脱毛的面积决定。身上汗毛比较多的时候可以选择激光的方式脱毛,具有选择性光热原理,不会损伤周围的皮肤组织,而且操作起来相当成熟,只是作用在局部毛囊根部破坏毛囊之后不会再生长出毛发,因为已经失去活性,需要多次操作。面积比较小的时候价格是2000元左右,如果面积比较大价格是6000元左右。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脱毛价格一般是不贵,但是具体的价格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分析。脱毛一般需要通过激光的方法来进行治疗,也可以通过冰点脱毛来进行改善,如果脱毛的面积比较大,而且毛发生长比较茂密,在治疗过程中比较麻烦,时间比较久,价格相对来说会处于偏高的状态。对于小面积的脱毛价格相对来说偏低。在恢复期间一定要注意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尽量避免揉搓或者是抓挠,饮食上也要减少辛辣刺激或者是海鲜类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牙套的价格多数不是很昂贵,多数在1500元到5000元,需要结合自身的经济情况来具体选择牙套的种类。如果是普通的硅胶牙套或者是金属牙套,一般体积比较小,并且有助于改善牙齿排列不整齐的现象,价格在1000元到1500元,如果感觉影响到口腔的美观,也可以选择全瓷牙套或者是隐形牙套,有利于增加口腔的美观,另外硬度也是比较好的,但是价格上比较贵,多数需要4000元到5000元。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套的价格一般不是很贵,可能需要1500元到5000元左右。所在的地区不同,因此牙套的价格也会有所差异,普通的金属牙套通常在1500元之内,但如果所在地及消费标准比较昂贵并且选择高质量的牙套,因此费用上也会有所提升,可能需要4000元到5000元。佩戴牙套期间要避免吃一些有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导致牙套受到损伤,从而会影响到牙套使用的寿命,可以定期到医院的口腔科进行修复。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植发的价格还是比较贵的,但具体的价格需要根据种植毛囊数量来定。植发即头发种植,是应用显微外科手术技术取出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然后移植于患者秃顶、脱发的部位,毛囊存活后便会生长出健康的新发。植发贵不贵要看需要移植的毛囊单位和运用的植发技术,脱发面积越大,需要种植的毛囊单位个数越多,植发价格就越高。建议你去正规、专业的植发医院,能够更好地保证植发的手术安全以及术后效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