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苏可以治疗什么病?

会员38890955 3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恒苏可以治疗什么病?大表姐生完宝宝以后没多久上厕所的时候都很疼很疼,弄的心里很烦,去医院,医生说是尿道炎,让她输液,今天我陪她去的,输液的时候我注意了一下一种药物叫做恒苏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恒苏可以治疗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莫绿春 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不良嗜好
已帮助用户: 220863
问题分析:
你好,恒苏适用于治疗由对头孢吡肟敏感的细菌引起的成年人的中重度感染,包括呼吸系统感染。(复杂性和单纯性)上尿路和下尿路感染,皮肤和软组织感染,包括腹膜炎和胆道感染在内的腹腔感染,败血症/菌血症和免疫力低下病人的发热。
有用0
相关问答

氨曲南是抗生素。氨曲南可以用于治疗大肠杆菌,克雷伯杆菌,沙雷杆菌,奇异变形杆菌,流感嗜血杆菌等的感染。但是由于细菌变异,很多细菌有了耐药性,单用氨曲南效果不佳,需要联合用药。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参茯胶囊的成份主要是全中华鳖粉、人参、地黄、茯苓等。是健脾滋肾,益气养阴的一种中成药。可以用来治疗心脾两虚,肝肾阴虚所致食少倦怠,心悸气短,头晕眼花,失眠健忘,自汗盗汗。感冒发热和过敏体质的人不要吃这个药物。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高压氧舱治疗是通过将人体置于一个舱内,与普通吸氧相比,高压氧的力度更大,应用范围更广泛,如心脑血管疾病,煤气中毒,脑外伤,骨折术后,纸皮术后,皮肤坏死,糖尿病,突发性耳聋等疾病都可以进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牛黄清胃丸是由人工牛黄、大黄、甘草等多种中药材制成的黑褐色的水蜜丸,气微、味苦、有凉舌感。功能主治:清胃泻火,润燥通便,用于心胃火盛,头晕目眩,口舌生疮,牙龈肿痛,便秘尿赤等,能促进全胃肠蠕动,降低胃酸分泌和胃蛋白酶活性,有一定的通便和镇痛作用。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脉冲激光治疗可以治疗皮肤方面与妇科方面的疾病。如雀斑、太田痣、文刺、老年斑、毛细血管扩张及蜘蛛痣等。脉冲激光治疗那么应用是比较多的,各种皮肤的痣问题,静脉曲张等也有帮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颈椎可以引起神经感觉障碍。
颈椎病得不到及时的处理,会导致很多疾病。颈椎病是一种颈部的疾病,主要是因为颈部的疾病,会造成颈部的疼痛和肿胀,从而造成肩膀和背部的酸痛。如果是压迫到了神经根,就会引起胳膊的酸痛和发麻。颈椎病有可能会出现眩晕、头疼、恶心、呕吐等症状。还有可能是由于交感神经性颈椎病引起的,比如记忆障碍,比如睡眠不足。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