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沙可以治疗什么病?

会员37839371 2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典沙可以治疗什么病?前段时间上班的时候不小心被锅炉溅出来的水烧伤了胳膊,之后因为天气有点热就发炎了,去医院医生给我注射了一种叫典沙的药,这个药有什么作用。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典沙可以治疗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云卓 儿科
擅长:小儿脑瘫、水痘、小儿眼科
问题分析:
你好,由培氟沙星敏感菌所致的各种感染:尿路感染呼吸道感染耳鼻喉感染;妇科生殖系统感染;腹部和肝胆系统感染;骨和关节感染;皮肤感染;败血症和心内膜炎;脑膜炎.
有用0
相关问答

氨曲南是抗生素。氨曲南可以用于治疗大肠杆菌,克雷伯杆菌,沙雷杆菌,奇异变形杆菌,流感嗜血杆菌等的感染。但是由于细菌变异,很多细菌有了耐药性,单用氨曲南效果不佳,需要联合用药。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参茯胶囊的成份主要是全中华鳖粉、人参、地黄、茯苓等。是健脾滋肾,益气养阴的一种中成药。可以用来治疗心脾两虚,肝肾阴虚所致食少倦怠,心悸气短,头晕眼花,失眠健忘,自汗盗汗。感冒发热和过敏体质的人不要吃这个药物。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高压氧舱治疗是通过将人体置于一个舱内,与普通吸氧相比,高压氧的力度更大,应用范围更广泛,如心脑血管疾病,煤气中毒,脑外伤,骨折术后,纸皮术后,皮肤坏死,糖尿病,突发性耳聋等疾病都可以进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牛黄清胃丸是由人工牛黄、大黄、甘草等多种中药材制成的黑褐色的水蜜丸,气微、味苦、有凉舌感。功能主治:清胃泻火,润燥通便,用于心胃火盛,头晕目眩,口舌生疮,牙龈肿痛,便秘尿赤等,能促进全胃肠蠕动,降低胃酸分泌和胃蛋白酶活性,有一定的通便和镇痛作用。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甲硝唑主要是预防和治疗厌氧菌的感染,如口腔厌氧菌的感染,牙龈炎,牙髓炎,龋齿引起的牙痛等可以用甲硝唑。可以治疗敏感菌引起的消化道,下呼吸道,皮肤软组织,腹腔炎,脑膜炎,感染性心内膜炎,生殖系统,泌尿系统,骨关节等部位的厌氧菌感染。也可以治疗阿米巴肝脓肿。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主要功能是活血化瘀、止痛散结、清热解毒、扶正祛邪。临床主要用于治疗各种肿瘤,以缓解肿瘤症状,缩小瘤体,抑制肿瘤生长,提高人体免疫力,延长生命。可与手术治疗,放疗化疗同时进行。在用药期间,饮食宜清淡,忌烟酒和辛辣刺激性食物。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