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否服用妇复春胶囊

会员37489759 4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可否服用妇复春胶囊我今年44周岁,结婚前月经很正常,生育后三年后出现周期提前3至7天,伴有经前头痛,头晕,思睡,乏力,脾气烦躁,健忘,尤以经前2天为重,偶有经前一周左右乳胀,月经来潮症状消失。近几年出现每天持续性头痛,记忆力明显减退,健忘严重,烦躁,多疑,焦虑,忧郁,自己有时感到做任何事情都做不好,力不从心,只好调换了工作,半年时间体重增长了14斤,懒散,腰酸膝软,眼干涩,易流泪(已到眼科检查,无器质性病变)青岛山大医院疼痛科诊为椎管外软组织损害,采用小针刀治疗,但症状未解除。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请专家诊断一下我得的到底是何病?我是否进入更年期,是否是更年期综合症,能否应用妇复春胶囊?如何服用,需服多长时间?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唐诗韵 心理诊所
擅长:生殖孕育、人流、宫颈糜烂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心主神志,若脾胃气血生化不足多会引起心血失养而记忆不好,注意力不集中等,建议咨询中医服用一些调理心脾的中药或者中成药,像归脾丸等,生活中注意劳逸结合,作息规律,调节情志等。
有用0
郝歌 妇产科
擅长:外阴白斑、斑秃
问题分析:
你好这位朋友,你的情况属于更年期综合症表现,需要用妇复春胶囊与延更丹同时治疗会有明显效果的,祝你好运。
有用0
李杰 外科
擅长:颈腰椎病、神经外科普外科、心胸外科
已帮助用户: 7666
问题分析:
建议咨询中医服用一些调理心脾的中药或者中成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阿司匹林是可以长期服用的。阿司匹林属于经典的抗血小板聚集药物,通常用于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和具有发生脑梗死高风险因素的人群,作为预防用药,应每天口服,可以有效降低冠心病急性加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宫外孕是不能保孩子的,因为宫外孕已经不属于子宫内部怀孕,如果强制抱孩子会给母体造成生命的危险,而且就算保也是保不住的。时候就需要通过手术去除孕囊来及时的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肛裂在临床上是可以治好的。轻型的肛裂无需手术,通过保守治疗,病人不再出现疼痛和出血症状,经检查后肛管溃疡已经消失,肛管也恢复到正常的结构,即认为达到了治好。如经保守治疗等各种方法治疗6-8周后,伤口还能不愈合,或是比较顽固的肛裂,可通过手术切除的方法,达到治好效果。术后一般不会复发,即使复发,也有其他办法治疗,直到疮面愈合。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备孕期间大多数可以激光脱毛,激光脱毛不会影响到女性的正常怀孕。激光脱毛在备孕过程当中也可以继续做,因为激光脱毛不会对自身产生太大的创伤性,也没有太大的辐射性,不会降低女性在生活当中的怀孕几率。激光脱毛主要是利用了一些激光仪器所产生的能量,到达毛囊深层组织能将毛囊结构破坏掉。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宫颈糜烂可以怀孕,但是容易引起流产,把宫颈糜烂治疗好了,才可以怀孕,要孩子,宫颈糜烂症状轻时每天用清水清洗外阴,可以外用点,药物治疗。平时要多注意休息和适当的运动,不要吃生冷辛辣的食物,要多吃蔬菜水果之类的东西。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小儿弱视一般可以痊愈。
弱视可以被治愈。6岁以后如果有弱视,还可以通过检查其弱视的情况来进行诊断,并且可以对其进行神经修补,让其迅速苏醒,尽早的恢复其视觉。弱视的早期诊断对于弱视的防治至关重要。5周岁以内的弱视患者,采用好的眼睛覆盖疗法,可以达到良好的疗效。5-9周岁之间,根据年龄、弱视和遵从的情况,年龄越小,疗效就会更好,10周岁时,也可以获得较好的疗效。在进行遮光疗法时要特别留意被遮挡的眼睛,防止因遮眼而导致的视觉丧失。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