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肾益寿胶囊万适宁匹多莫德片善存片三种药可以同

会员37371808 2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补肾益寿胶囊万适宁匹多莫德片善存片三种药可以同本人因长期失眠而肾虚,上网看了很多资料还是搞不清是属于那一种类型的肾虚,征状是脱发,耳鸣手脚冰凉易累(这四种很明显)滑脉等,但有时又好像手心出汗口干,还好没有腰酸背痛。后来中医生诊断是肾气虚,连续煲了一个月的中药吃,但还是没有什么好转,医生说是因为睡眠问题没有解决的缘故,只能慢慢调理。我不想整天煲中药,也失去了医治的信心,烦恼之极,它在影响我的生活,于是自己买了补肾益寿胶囊提高免疫力的万适宁匹多莫德片善存片,请问这三种药可以同时吃吗?希望得到专家回答。谢谢!唉!失眠是无法改变的,肾虚一辈子也是无法医好的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补肾益寿胶囊万适宁匹多莫德片善存片三种药可以同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莫语芙 外科
擅长:心胸外科,骨科
问题分析:
不要什么都说成是肾虚.我不赞同那个中医生诊断是肾气虚你的症状不符合肾气虚.脱发耳鸣手脚冰凉易累(这四种很明显)手心出汗口干没有腰酸背痛这是明显的血虚和气阴两虚的表现.气血虚的人多为手脚冰凉易累手心出汗口干.发为血之余发得不到血的滋养而易脱.气血虚的人也会出现耳鸣.尤其你没有肾虚的特征--腰酸背痛.阴亏血少阳亢不入于阴阴虚不能涵阳是以失眠.在气阴两虚和血虚的情况下服用补肾阳的药物不但治不好病反而进一步伤气阴和血虚.我认为你现在所服的药物是不正确的.正确的治疗来自正确的诊断.建议你可服用(生脉饮口服液)改善气阴两虚也可服(天王补心丹又名补心丸)治疗因阴亏血少而致的失眠(最好买蜡丸每晚睡前淡盐水送服一丸)当你改善失眠后很多相应的症状会慢慢消失.以上供你参考.
有用0
相关问答

该药主要用于补肾益气,能调节老年人的免疫功能趋于正常。适当的药物治疗在月经期间不会有很大的影响。有必要检查是否有腰疼或抵抗力差。听从医生的嘱咐,根据疗程观察一段时间,但在服药期间尽量不要吃辛辣食物或饮酒,注意休息,不要熬夜。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长期吃补肾益寿胶囊没有危害。补肾益寿胶囊由红参、何首乌、枸杞子、淫羊藿、黄精、灵芝、珍珠、丹参、甘草等多种药物组成,从成分上看来并没有禁止服用的说法,从说明书来说,也没有禁止服用的标志,所以说能吃补肾益寿胶囊。补肾益寿胶囊的主要作用是补肾益气,对于头晕失眠、健忘耳鸣、腰酸乏力,胸闷气短等病症的病人,有一定的治疗效果,还能调节夜尿频多的症状。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善存片是富含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的药物,用于预防治疗和治疗因维生素与矿物质缺乏所引起的各种疾病。维生素和矿物质是维持机体正常代谢和身体健康必不可少的重要物质,是构成多种辅酶和激素的重要成分。经常服用善存片,具有提高免疫力,帮助充沛精力,预防慢性疾病的益处。此外,善存片还有抗氧化作用,经常服用对皮肤有美白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补肾益寿胶囊由红参、制何首乌、枸杞子、淫羊藿、黄精、灵芝、珍珠、丹参、甘草等多种药物组成,从成分上看来并没有禁止女性服用的说法,从说明书来说,也没有女性禁止服用的标志,所以说女人能吃补肾益寿胶囊。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善存片价格在60元到100元左右。善存片是多种维生素,用于治疗和预防因维生素或者矿物质缺乏引起的各种疾病。里面主要的成分是维生素a,维生素d,叶酸,锌,善存片有多种,规格不一样,价格也会有一定的区别。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善存片是富含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的药物,用于预防治疗和治疗因维生素与矿物质缺乏所引起的各种疾病。经常服用善存片,具有提高免疫力,帮助充沛精力,预防慢性疾病的益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