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大夫您好!我是酒精中毒导致的手抖头颤请问吃什么药能

会员187279972 5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大夫您好!我是酒精中毒导致的手抖头颤请问吃什么药能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是乙醇对神经系统造成的损害。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目前只能对症治疗,并没有特效药物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是乙醇对神经系统造成的损害。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目前只能对症治疗,并没有特效药物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导致酒精中毒的原因主要是长时间的过量喝酒或酗酒的情况,
意见建议:使用药物不会导致酒精中毒的,要注意尽量不要喝酒,喝酒对肝和胃损伤最大

黄贱丰副主任护师内科于都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43804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指导意见:你好,急性酒精中毒患者被送往医院抢救时酒后吐血洗胃是经常采用的抢救方法.饮酒过量时可以用刺激咽喉的办法引起呕吐反射将酒等胃内物质尽快呕吐出来减少进入血液的酒精含量.呕吐后应该清除残留在嘴里的呕吐物防止其阻塞呼吸道.但需要注意的是呕吐有一定的危险性.剧烈的呕吐会使胃内压力剧增引起胃贲门底部撕裂出血对胃黏膜消化道造成损害.因急性酒精中毒而剧烈呕吐或者吐血的患者可以 服用胃复安或者雷尼替丁.胃复安具有强烈的止吐作用可以避免因剧烈呕吐引起的胃黏膜撕裂伤也可使已有的裂伤不再加深以防累及小动脉而大量出血.不过最好的

袁多有医师内科仙下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479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酒精中毒者,应用筷子或勺把压舌根部,迅速催吐,然后用1%碳酸氢钠(小苏打)溶液洗胃.若中毒者昏迷不醒,应立即送医院救治.

王寿彬医师内科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37291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您好, 这火疗不会导致酒精中毒的,火疗养生是通过全身燃烧大火的形式来达到减肥、局部塑身、身体五行疗养、强健体内器脏、祛病强身的一种新方法。

于飞医师内科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5757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病情分析: 你好 可能是甲亢和帕金森综合征 另外如果经常大量饮酒也会导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医院进行详细检查,等确诊以后在进行有针对性的治疗比较好.需要检查清楚.不要延误病情.

李华兴内科邢台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473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