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线结掉了伤口会愈合吗

会员187278846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线结掉了伤口会愈合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杰 主治医师 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已帮助用户: 638
问题分析:这个有可能愈合,但是可能会留下疤痕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建议保持伤口干燥,避免伤口感染,会留下疤痕的可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个有可能愈合,但是可能会留下疤痕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建议保持伤口干燥,避免伤口感染,会留下疤痕的可能。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线结反应属于一种特异性体质所致人体对线结不吸收而产生的线结排斥反应,线结处红肿和化脓,如果确定自己有线结反应,应赶紧排出线结,可以用药物擦拭伤口,要注意休息,保持伤口处的清洁和干燥,不要沾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能是由于外伤导致的局部淤血,从而使局部经络气血不通畅引起的不通则痛。建议可以口服一些活血止痛片,再多用热毛巾热敷。平时要多注意休息,保持心情舒畅,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对局部可以进行适当的按揉。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自然分娩后,不管是自身撕裂或会阴侧切创面均需缝合。
通常拆线时间在分娩后3天左右,此时也表示伤口痊愈。但手术后线头对包裹的吸收也是要经过一定的过程。出院后,应增加营养,可考虑多吃瘦肉,鸡蛋,牛奶,新鲜蔬菜瓜果等,并重视局部卫生护理。产妇还要下床适量活动,以改善血液循环,这样还有利于伤口的愈合。建议患者可以适度锻炼,提高免疫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伤口不缝针是否会愈合,需要依据伤口情况而定。对于比较表浅且较清洁的伤口,长度小于3cm,且周边没有明显的出血和渗液,一般是可以自愈的。而对于较深的伤口或伴有明显活动性出血及渗液的伤口,这会造成患者伤口持续性出血,甚至发生失血性休克的可能。会造成局部伤口感染加重,甚至形成局部脓肿,这种伤口自行愈合的可能性很低。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剖宫产术后切口的愈合主要是两个方面,一是腹部切口愈合,二是子宫切口愈合。
首先是腹腔内的切口,包括表皮和皮下组织。术后10天左右即可恢复皮肤表面。剖宫产后皮下组织一般在2-3个月才会愈合的。其次,子宫切口,通常要1-2年的时间才能恢复。所以在剖宫产后一年半到两年后才可以再次怀孕的。
建议术后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