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老年人新冠阳性咳嗽的时候右下方肋骨刺痛

会员187275018 6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大概是靠近肝的位置是啥原因呢,今天才开始咳嗽才刺痛 而且咳嗽已经快好了。其他症状基本也恢复了。阳性刚6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右上腹刺痛。
指导建议:如果刺痛时间短暂,那就不是大问题。而是神经官能症引起的。与病毒感染没有关系。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右上腹刺痛。
指导建议:如果刺痛时间短暂,那就不是大问题。而是神经官能症引起的。与病毒感染没有关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胸闷咳嗽,而且伴有肋骨刺痛,主要考虑可能是因为最近这段时间咳嗽剧烈以后导致有一些肋骨炎或者根神经痛为主,同时也不排除有肺炎的可能性,应该要及时到医院检查一下。平时也可以服用一些止咳或者消炎的药物,具体用药请遵医嘱,而且要注意饮食忌口。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指导意见:根据症状患者应该是肋软骨炎,为气血瘀滞不通,肋部失去营养滋润,因此疼痛,活动受限,建议给于活血化瘀止痛药物如活血止痛胶囊,舒筋丸治疗,低盐低脂饮食,避风寒

单硕主治医师中医科深州市魏家桥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73269
擅长:面神经炎,漏肩风,腰痛,坐骨神经痛,急性腰扭伤,肥胖症,雀斑,膝骨性关节炎,不寐,肘劳

问题分析:你这样的情况还是考虑肺部的问题,单纯拍片子看得并不是很清楚,对于一些细微的病变有时看不出来,所以建议你还是先做一下肺部ct检查看看。
意见建议:考虑可能是有胸膜炎或者是肺炎,肺结核等情况。通过ct检查明确以后,可以根据检查结果进行相应的治疗。并且平时多一些体育锻炼,增强身体抵抗力,也有助于促进恢复。

赵文礼主治医师外科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5412
擅长:常见普通外科及闭合性脑外伤,开放性脑外伤,头皮感染,急性硬脑膜外血肿,急性和亚急性硬脑膜下血肿,尤其擅长神经外科和心胸外科方面问题的诊治。

病情分析:你好,不知道你是接种的什么疫苗,建议还是到医院看看,可能是过敏反应,及时进行脱敏治疗。
意见建议:

郭小冬护士内科于都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82
擅长:脑出血,消化道出血

问题分析:你好,腰疼是指腰部一侧或两侧或正中等处发生疼痛之症,既是多种疾病的一个症状,又可作为独立的疾病,可见於现代医学所称之肾病,风湿病,类风湿病,腰肌劳损脊椎及外伤,最好及时检查一下,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你可以外用涂抹邦靖舒疼痛康复液,把邦靖舒疼痛康复液滴在腰部疼痛位置1~2滴涂抹均匀即可,涂抹后疼痛在5~10消失.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