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再用克霉挫治疗阴道炎,同时可以吃中药调理肠炎不?

会员187255955 2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再用克霉挫治疗阴道炎,同时可以吃中药调理肠炎不?克霉挫是西药,吃了中药相互有影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文 副主任医师 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
已帮助用户: 1019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请问用药多长时间了?请问是外用药物克霉唑栓还是口服药物?如果是外用药物,一般不会影响的。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如是外用药物在治疗期间避免同房,平时多注意局部卫生,尽量保持外阴部干燥。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请问用药多长时间了?请问是外用药物克霉唑栓还是口服药物?如果是外用药物,一般不会影响的。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如是外用药物在治疗期间避免同房,平时多注意局部卫生,尽量保持外阴部干燥。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指导意见:阴道炎 有霉菌性、滴虫性和杂菌性阴道炎等,应该检查白带常规确诊后再对症治疗效果好。 你的情况尿路感染 服用左氧氟沙星和三金片治疗,注意多喝水或静脉滴注菌必治试试,要尊医嘱用药。

蒋文涛主治医师妇产科河北省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32
擅长:各种产科类疾病的诊断

问题分析:你的下腹痛的症状,可能和妇科疾病有关系的,全身骨头痛应该是缺钙导致的异常症状,治疗应该及时针对性的进行改善,才有助于症状缓解的。
意见建议:全身骨头痛的症状,可以通过及时补钙治疗,补充营养等综合治疗,有助于改善症状。阴道炎只要及时对症治疗,用一些消炎药物治疗,应该能很快改善的。

赵明东主治医师其他河北省涞水县永阳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2229
擅长:动脉硬化,心肌缺血,高血压

指导意见:这个情况是要看下医生,在医生指导下用药治疗,平时也是要注意做好保暖为好。

徐清芝医师儿科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359468
擅长:小儿内科

问题分析:您好,优尔胶囊这个是以鸡蛋蛋白粉、蛋黄上清液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保健食品
意见建议:一般是不会有什么损伤的,建议 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量。

王子谦医师外科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2222
擅长:心脑血管 外科常见病

问题分析:导致慢性结肠炎的因素有很多,归纳起来主要有两种,一是指肠道感染了细菌、霉菌等病毒,使肠道长期处于炎症状态,二是指由于人的身体过度疲劳、长期处于营养不良状态,以及情绪容易激动等,这些因素都可以诱发慢性结肠炎的发生。
意见建议:中医认为慢性结肠炎是虚寒性下利的一种表现,它与脾胃、肝、肾功能的失调有着密切关系。

何能强医生会员内科齐齐哈尔医学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