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头晕头痛、乏力,荤菜不想吃,月经没来

会员187253056 4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老婆近期人感觉到乏力、腰痛、想睡觉,吃饭见到荤菜都不想吃,有颈椎病和肩周炎。月经有时2个月来一次,近期有一个多月没有来,请问是什么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首先,颈椎病和肩周炎,都不会出现目前的这些症状。
指导建议:其次,从您的描述来看,夫人这种情况应该与更年期有关系。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首先,颈椎病和肩周炎,都不会出现目前的这些症状。
指导建议:其次,从您的描述来看,夫人这种情况应该与更年期有关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病情分析: 一般来说引发女性朋友月经期头痛的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荷尔蒙,这主要是因为月经来潮之前或之间,雌激素含量骤降时,这就很有可能会引发头痛,通常情况下这类现象会常随着更年期的到来而消失,一般只有少数人的症状仍然持续.
意见建议:可以服用戴芬与萘普生或乾是布洛芬等,这些都是缓解头疼的首选药物的,而且在痛的时候服用一粒就可以了.而且也可以口服麦角胺的咖啡因以及颅痛定等.还可以选用中药消遥丸或者是冲剂,正天丸,元胡止痛片等.

李强外科山东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1998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

指导意见:你这情况可能是神经性头痛.吃些调理脑神经功能的药物,可选择养血清脑颗粒,镇脑宁胶囊或正天丸,配合针灸治疗将会更好,注意生活规律,养成按时作息的好习惯.就可以了。

张素云医师妇产科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134250
擅长:妇科疾病的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最好是去看看中医,通过吃些中药来调理调理。你的情况应该是因为内分泌失调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的饮食要均衡,不要挑食偏食。要多吃些豆制品,尤其是黄豆。可以经常吃些补血的食物,如大枣花生红豆,效果最好的是熬粥喝。有时间的话要经常去户外运动,以增强体质。

翟书云医师妇产科河北省河间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4400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等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月经期头痛的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荷尔蒙,这主要是因为月经来潮之前或之间,雌激素含量骤降时,这就很有可能会引发头痛,通常情况下这类现象会常随着更年期的到来而消失,一般只有少数人的症状仍然持续.
意见建议:意见建议: 可以服用戴芬与萘普生或乾是布洛芬等,这些都是缓解头疼的首选药物的,而且在痛的时候服用一粒就可以了.还可以选用中药消遥丸或者是冲剂,正天丸,元胡止痛片等. 祝你健康。

王忠平医师妇产科河间市黎民居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62017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痛经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还是考虑经期综合症,经期综合症你可以理解为经期或行经期前后发生的下腹部疼痛,常伴随有恶心、呕吐、腹泻等症状,常常反复发作。一般生育后减轻或消失,因而常见于未婚少女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注意调养,学会舒缓压力,保持心情愉快,注意保暖,少吃寒性食物,经前、经期注意休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过度劳累等。症状严重时一定要就医。

胡笑妇产科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已帮助用户:2821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