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脚肿,青筋暴起,红血丝

会员51288814 6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脚肿,疼,青筋暴起,有红血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成海 副主任医师 青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肩周炎粉碎性骨折,肌腱断裂骨膜炎,腱鞘囊炎,骨软化...
已帮助用户: 1565
问题分析:有大体相片吗?发过来看看,根据你的描述,有可能是循环不好,有可能有静脉曲张。
指导建议:目前治疗,建议休息,抬高患肢,避免长时间站立。可以口服活血药物,避免剧烈运动,减轻体重,观察一段时间看看再说。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有大体相片吗?发过来看看,根据你的描述,有可能是循环不好,有可能有静脉曲张。
指导建议:目前治疗,建议休息,抬高患肢,避免长时间站立。可以口服活血药物,避免剧烈运动,减轻体重,观察一段时间看看再说。

马成海副主任医师外科青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565
擅长:肩周炎粉碎性骨折,肌腱断裂骨膜炎,腱鞘囊炎,骨软化习惯性脱臼,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骨刺

指导意见:青筋暴起有时候是一种自然状态,有时则可能是疾病的前兆,下面几种情况,大家需当心: 一般情况下,男性比女性、老年人比年轻人、运动时比安静时、瘦人比胖人多见。用力、发怒时,由于肌肉紧张、血压升高、血管突出更明显,故有“青筋暴起”之说。 另外,人的身体出现疾病时,如肢体血管自身病变、心脏功能降低、腹压增大等原因,都会致使血管突出。特别要提到的是,腿部隆起的蓝色条索状血管,多是静脉曲张、静脉炎等造成的。这种情况常会伴随腿部乏力、沉重、胀痛、水肿等症状,需要引起注意。如脖子一侧血管变粗,45度半卧位时,血管突出严重,超过正常水平,可能因肺心病、风湿性心脏病、心包炎等引起,应及早诊治。

肖雯婷其他湖南省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0787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脑梗后遗症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可能存在轻微的静脉曲张或者血管扩张所以明显的显露,注意观察早上是否好一些。
意见建议:如果下午明显,早上明显的好转估计是有点静脉曲张表现,可以考虑穿弹力袜等改善,另外就是避免长期站立。

邓芳芳护师内科湖南黑金时代股份有限公司周源山煤矿职工医院已帮助用户:862
擅长:冠心病,室性心动过速,高血压性心肌病,室上性心律失常,室性早搏,肺气肿,感冒,肺炎,矽肺,支气管哮喘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静脉曲张导致的,长期的劳累或者站立的时间较久,就容易导致这种情况,要及时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平时要多注意休息,也可外用一些弹力袜等进行缓解症状,也可进行手术治疗,多注意休息。 饮食方面要清淡为主,低盐,低脂饮食,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张建平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0818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看了你上传照片,感觉你并没有发生青筋暴起,只是静脉血管由于皮肤薄嫩而显示清楚,属于正常现象。

栗东医师内科山东省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已帮助用户:49618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这位朋友你好,按现有的情况来分析,有可能是静脉曲张引起的,需要详细检查.明确一下诊断.才有治愈的希望,还要注意休息.多喝水.多补充维生素.

张树遵皮肤科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已帮助用户:443160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