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孩子耳朵好像听不见,之前一直在老家奶奶带

会员187216699 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孩子快8周岁了,男,今天带他去医院做了个中耳分析,但是我看不懂,希望得到帮助,先谢谢医生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检查未见明显异常,需要进一步检查颞磁共振,排除内耳疾患有关导致听力下降,不要佩戴耳机听音乐,不能使用耳毒性药物,比如氨基糖甙类抗生素。
指导建议:还需要进一步的检查查找诱发原因,另外近期内不要佩戴耳机听音乐,避免耳道进水。不要进食垃圾食品。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脑梗耳朵听不见处理方法如下:
对于脑梗死的病人,容易主要是因为内听血管堵塞。阿司匹林抗血小板聚集、前列地尔等都是临床上比较常见的方法,还可以服用辅酶q10、艾地苯醌、尼麦角林等药物进行治疗。
需要注意的是,平时应该多卧床休息,适当活动进行康复训练即可,家属应该加强护理,有利于促进身体的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需要医院住院治疗,突发性耳聋确定病因,是传导性还是神经性
指导建议:一般是需要营养神经,活血化瘀,可能用激素类药物。还有改善咽鼓管功能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问题分析:由于吹风受凉有关引起的鼻腔黏膜充血水肿堵塞咽鼓管有关引起的分泌性中耳炎,所以引起身体不适发生。
指导建议:需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布地奈德喷鼻,玉屏风颗粒口服,头孢克肟颗粒治疗促进恢复,另外注意保暖,避免吹风受凉,多食用富含维生素的食品。由于先天性鼻中隔偏曲有关导致鼻腔狭窄,在身体受凉感冒后,容易鼻腔粘膜充血水肿,堵塞咽鼓管导致。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平时多与孩子交流进行沟通,有没有出现不愉快的事情。
指导建议:平时多给孩子给予关爱,多去户外活动活动。转移注意力,多做亲子活动。注意饮食营养跟上,必要时可以进行心理治疗。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是有感音性耳聋,以右侧明显,常见于神经性耳聋。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抓紧使用营养神经,扩张血管的药物治疗,如果血糖正常,配合使用激素冲击治疗效果更好,有助于改善听神经损伤,尽量回复听力。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耳朵出现嗡嗡的声音,发痒发痛等,是由于上火引起的,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蔬菜可以清热降火,同时严重的也可以吃一些降火的药物,如果长时间没有恢复,可以去耳鼻喉科检查一下,注意平时生活上调理好就可以。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