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手脚凉潮湿,,阴囊潮湿

会员187179664 5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手脚冰潮湿,阴囊潮湿,腰膝酸软,四肢无力,面色暗黄,舌苔白厚,有齿痕,发白有头皮屑请问是什么病因引起的,需要用什么药物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肾阴虚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中成药金水宝胶囊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肾阴虚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中成药金水宝胶囊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阴囊潮湿腿脚凉多考虑为慢性前列腺炎和中医所说肾虚的一种表现,首先患者应该每天清洗外生殖器及会阴,保持局部干燥清洁,避免饮酒劳累,熬夜的现象,要到专业的中医院找中医把脉确定证型,这样才能有针对性地用药,更加安全可靠。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这应考虑是肾虚导致的。可以选用中成药六味地黄丸和金锁固精丸来调理,平时需要常吃一些补肾食品。          

宋现伟主治医师内科威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89369
擅长:擅长各种内外科疾患处理,对儿科、妇科炎症诊断均积累了丰富经验。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应该是不良生活习惯导致的肾虚,表现为手足不温,腰部疼痛。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服用金匮肾气丸,平时多吃黑豆,黑芝麻,枸杞等补肾的食物,晚上不要熬夜,尽量早休息。

魏庆杰药师药品保健品肥矿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已帮助用户:8687
擅长:用药指导,用药咨询,药品管理,指导患者安全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是肾阳虚的原因引起的,可以口服金匮肾气丸治疗,还有什么问题吗

于学主任医师皮肤科黑龙江中医药学校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4050
擅长:毛囊炎,带状疱疹,湿疹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出现了肾虚的症状,考虑可能肾阴虚合并肾阳虚,建议您找中医诊断一下,然后进行中药调理。
意见建议:针对现在的情况,建议您可以口服六味地黄丸进行治疗,同时注意饮食清淡易消化,注意饮食规律,多参加体育锻炼。

李天文医师内科个人诊所已帮助用户:2997
擅长:消化道 呼吸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