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咳嗽头疼,应该吃什么药

会员186982610 2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第一天侧躺和弯腰时咳嗽加重,喉咙出偶尔有灼烧感。晚上喝了牛奶第二天头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由于上火引起的这种情况,注意不要喝酒。
指导建议: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这种情况主要就是建议喝点金银花茶,菊花茶,清热解毒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咳嗽头疼的话,一般考虑是呼吸道有炎症的情况存在的。
指导建议:可以吃罗红霉素,阿奇霉素等一些药物进行消炎治疗,那也可以吃头孢类的药物可以根据具体情况来服用抗生素。咳嗽的话可以吃苏黄止咳胶囊,肺力咳胶囊等,有痰可以吃盐酸氨溴索口服液。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注意休息,观察体温的情况。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头疼咳嗽流鼻涕可以吃一些治疗感冒的药物。是由于受风着凉引起的感冒,可以测量一下体温看有没有发烧,如果有发烧体温没有超过38.5可以进行物理降温,最近还要注意多休息,不要过于劳累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由于上火引起的这种情况,注意不要喝酒。
指导建议: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这种情况主要就是建议喝点金银花茶,菊花茶,清热解毒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指导意见:咳嗽有无发热,有无咳黄痰,可以用点感冒灵,止咳化痰的药物,多喝热水,注意休息

许瑞卿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1519
擅长:面神经炎,晕厥,脑血管病,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腔隙性脑梗死,脑血栓,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糖尿病性周围神经病,偏头痛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是上呼吸道感染造成的,建议你服用阿奇霉素,咳必清,扑尔敏治疗观察看看,平时注意多喝水,必要时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与治疗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指导意见:你的情况主要是感冒,可以使用感冒灵颗粒或者是氨酚黄那敏颗粒等治疗感冒的药物缓解症状

项进良内科邢台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117030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慢性腹泻,急性胃肠炎,霉菌性肠炎,十二指肠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