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胃病焦虑不安

会员187154425 4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胃糜烂性胃炎胃窦炎焦虑不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糜烂性胃炎和胃窦炎,这两种疾病都是可以通过生活方式的改变,以及服用药物治愈的疾病。
指导建议:但是,如果您对此焦虑不安,不但不能治愈这两种疾病,甚至有可能加重症状。因此,您这种情况首先需要改变心境,其次需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必要时还需要服用药物(西药和中药都可以)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糜烂性胃炎和胃窦炎,这两种疾病都是可以通过生活方式的改变,以及服用药物治愈的疾病。
指导建议:但是,如果您对此焦虑不安,不但不能治愈这两种疾病,甚至有可能加重症状。因此,您这种情况首先需要改变心境,其次需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必要时还需要服用药物(西药和中药都可以)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诊断是否患有焦虑型胃病可以使用以下几种方法:
1、需要完善胃镜检查,以及腹部影像学检查,如腹部CT、磁共振、B超等。
2、排查胰腺、胆道、胃肠道所导致的胃部不适症状。
焦虑型胃病患者在胃部不适的同时,通常合并情绪焦虑、睡眠障碍等。情绪焦虑可能引起身体的一些变化,如胃肠道症状可表现为腹胀、恶心、呕吐、消化不良,或腹泻、便秘等。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像你这种情况,多考虑为食管反流病的情况。建议去医院,消化内科就诊行,钡餐透视,明确具体程度,积极对症治疗,可以服用奥美拉唑及果胶铋治疗。

张杰医师外科滨州市滨城区市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1448
擅长:股骨头坏死,脊椎病,骨折

心理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情况来看,你目前存在的上述症状可统称为身心类疾病。也就是说发病原因与患者长期的心理压力大、精神焦虑紧张、过度思虑压抑导致的失眠、肠胃及肝脏功能异常现象。
心理指导:建议你应到就近的正规医院,接受身段疾病的治疗,并保持定期复查,确保治疗效果;同时,应重视心理致病因素的重要性,及时到就近的正规心理治疗机构,进行检查和测量,确诊目前心理症状的性质及严重程度,并通过定期的心理治疗,提高个人调节能力,提高睡眠质量,结合生理治疗,修复大脑有身心各项正常功能。

许文慧其他息县精神病医院已帮助用户:20559
擅长:情感障碍,窥阴癖,疑病症,心理障碍,童年社会功能障碍,产后抑郁,强迫症,网络综合症,宝宝缺乏安全感,性障碍

病情分析: 你好,浅表性胃炎的诱发多跟长期饮食无规律,暴饮暴食,不注意饮食卫生等因素有关的
意见建议:建议可在医生的指导下采用四联疗法,可复用奥美拉唑和果胶铋和甲硝唑和阿莫西林进行治疗,要按时吃饭饮食有规律,避免暴饮暴食,做到饭前便后要洗手啊

李海玲医生会员整形美容宜春学院已帮助用户:2344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可和颠茄片对症治疗,严重的话需要静脉输液,饮食要规律,定时定量
意见建议:避免暴饮暴食,减轻胃肠负担,不要过于担心,要放松心情,以免造成心理压力造成不利的,’影响

杨洞洞主治医师内科浙江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6
擅长:临床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治疗,如肺病,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慢阻肺,支气管哮喘,肺栓塞;心血管病,心梗,心律失常,心衰;消化系统疾病,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消化道出血,反流性食管炎;糖尿病酮症酸中毒,急性脑梗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