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随州中心医院能否打血管瘤硬化针

会员187132669 6月 悬赏5元 已回复
小孩长血管瘤中心医院皮肤科咨询过,推荐鄂州血管瘤专科医院。今一个朋友说咨询介入科,所以想问下随州中心医院能不能打硬化针。我们小孩满月鄂州血管瘤专科医院住院治疗打了6天硬化针和微创高频电凝,目前小孩半岁没看到效果,想换医院咨询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石莉 副主任医师 山西大同大学附属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已有全科证,擅长儿科、内科、外科以及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477
问题分析:孩子的一般情况应该属于一个毛细血管瘤问题,常用的治疗措施可以用激光类的,效果应该比较好。
指导建议:建议如果孩子是刚做完的话,继续观察一下,注意护理,避免摩擦,如果是效果不太理想,可以看皮肤专科好一些的医院,比如协和之类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管瘤打硬化剂是可以的。如果是静脉血管瘤,可以用泡沫硬化剂治愈,效果非常明显,也非常的安全,操作比较简单。但动脉血管瘤不能应用此种治愈方案,因为很容易进入周围组织,引起组织坏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脸上有血管瘤一般是不能打瘦脸针,可能会影响到病情。如果面部肌肉出现肥大的情况,可以到正规的整形机构,通过打瘦脸针进行改善,通过将瘦脸针的成分注射到面部的肌肉组织,可以使神经与肌肉之间的传递受阻,使肌肉麻痹萎缩起到比较好的瘦脸效果,如果面部存在血管瘤,尽量避免注射瘦脸针,以免刺激到血管时病情出现加重的情况。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有血管瘤的话会压迫神经,这个时候打美容针会迫害神经。血管瘤是血管畸形的表现,常见的有海绵状血管瘤、毛细血管瘤、蔓状血管瘤。在血管生成过程中,基因突变导致血管异常增殖,形成血管瘤。血管瘤长大后,可能会产生肝血管瘤、脑血管瘤等压迫症状,长大后可能会压迫周围组织以及脏器。所以医生不提倡,在这种情况下打美容针。建议求美者为了保证自己不患上此类疾病,日常生活当中一定要健康作息、饮食均衡,经常定时间去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检查。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肝硬化期间一般可以吃鱼,但是需要分情况判断鱼吃的量的多少。在没有出现相关并发症的时候,鱼可以适当吃的稍微多一点,不会造成影响。当出现肝硬化腹水的时候,白蛋白降低,补充优质的动物蛋白,能够增加肝脏合成白蛋白的原料,是有益的。但是也不能够吃得太多,因为这时吃得太多,肝脏的合成功能仍然比较低,合成不过来,反而会加重肝脏的负担。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如果有血管瘤的话是不能打美容针的,会对皮肤有害。由血管组织产生的肿瘤被称为血管瘤,有80%是先天性的。血管瘤是良性的,生长缓慢,恶变少。血管瘤多见于婴儿出生时,其组织病理学特征为肿瘤内富含增殖活跃的血管内皮细胞,有血管现象以及肥大细胞聚集。在身体上有这种疾病的情况下,是不能够进行任何的医美手术。建议求美者在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之前,要进行全方位的身体检查,发现疾病也不要害怕,尽早医治能够早日康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动脉粥样硬化是不可逆的,所以无法根治。如果患有动脉粥样硬化,要注意调整饮食,避免抽烟,避免饮酒,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熬夜,喝碳酸性的运动饮料,保持心情舒畅,多做运动。可以通过口服抗血小板凝聚的药物和他汀类调脂的药物来控制血小板的凝聚,从而缓解血管壁的炎症反应。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