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做胃镜,诊断意见,胆汁反流性胃炎,十二指肠炎,十二

会员107517083 2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做胃镜,诊断意见,胆汁反流性胃炎,十二指肠炎,十二指肠球部广基息肉样隆起0.2mm请问一下严重吗?当时没有做活检,让一年后定期复查,胃镜做完一个月,现在胸背后隐隐疼,胃也有点饱,不是太饱,不舒服。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下,十二指肠球部息肉是一个良性病变。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只需定期复查密切观察其变化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下,十二指肠球部息肉是一个良性病变。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只需定期复查密切观察其变化就可以了。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指导意见:反流性胃炎,试着服用小苏打(碳酸氢钠片),苏打饼干,胃酸严重建议做钡餐透视或者胃镜,看是不是有胃溃疡的情况的。

宋昌杰医师五官科河北省威县宋昌杰口腔诊所已帮助用户:111388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

病情分析: 你好,胃炎饮食要有规律,多吃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和维生素,微量元素要合理搭配,加强体育锻炼,多和同龄朋友交流,保持身心愉快都是非常重要的。浅表性胃炎尚无特异性药物治疗,一般主张无症状者勿需治疗,有症状者可根据有关病因、病理及临床症状给予合理用药。口服西沙比利,丽珠得乐和奥美拉唑.坚持服用半个月左右.平时禁忌辛辣和刺激性食物,戒烟酒,饮食以清淡和易消化为主,要注意生活的规律。

华观香其他领背卫生院已帮助用户:66995
擅长:放射 影像技术

问题分析:你好,鉴于你所说的情况,对于胆汁反流伴胃炎的情况需要注意及时的服用药物
意见建议:对于这种情况需要服用药物2周左右,可以干活但是不能劳累,饮食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

孙鹏主治医师内科马鞍山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掌握本专业疾病诊疗的新理论、新技术,擅长常见肿瘤的化疗,靶向治疗,免疫治疗等高效低毒抗癌治疗模式,致力于肿瘤个体化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十二指肠炎,胆汁反流性胃炎治疗建议口服莫沙必利,雷贝拉唑和斯达舒
意见建议:平时避免暴饮暴食,禁忌辛辣油腻和刺激性食物,如油炸食品、腌腊食品、辣椒、大蒜等。饮食以清淡和易消化的食物为主

张树立主治医师内科东平保法综合医院已帮助用户:15808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胃炎,胃溃疡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炎症是需要吃西药和中药综合治疗的,而且在饮食上也要多加注意,戒烟戒酒。
意见建议:

李晓丹内科河南中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17682
擅长:高血压、消化系统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