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孕妇可以长期跟电子门,扫描仪近距离接触吗

会员187120931 3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孕妇可以长期和电子门或者扫描仪近距离接触吗?每天超过十一个小时,会有很大影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这些电子产品一般都有辐射的,如果你是在怀孕期间,建议尽量不要经常接触。
指导建议:如果长时间和有辐射的物体接触,有可能会影响胎儿的发育,建议尽量注意一点。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这些电子产品一般都有辐射的,如果你是在怀孕期间,建议尽量不要经常接触。
指导建议:如果长时间和有辐射的物体接触,有可能会影响胎儿的发育,建议尽量注意一点。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一般来说,只要不是近距离长期使用,扫描仪辐射对孕妇没有害。具体分析如下:
扫描仪辐射通常是很小的,只要孕妇不是近距离长期使用扫描仪,一般对孕妇和胎儿的身体没有太大影响,是没有害的,孕妇可以放心使用。需要注意的是,孕期要远离远离危险和有害物质,并且要做好防辐射措施。
日常生活中,应当养成较为合理的作息时间,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长期熬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求美者尽量不要使用醋来美白牙齿,这是没有效果的。要想得到洁白的牙齿,最好养成卫生习惯,每天早晚按时刷牙,吃完饭后马上漱口。不要让食物残渣堆积变成牙结石,影响牙齿的美观,也不要让食物残渣滋生细菌腐蚀牙齿。有条件时求美者可以定期去医院洗牙,去除牙齿表面的牙结石和色素沉着。如果牙齿本身的颜色就不白的话,可以去正规的医疗机构做冷光美白或者是瓷贴面。建议求美者在日常生活当中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尽量保证口腔的卫生,这样才能够保证牙齿的美白。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色多普勒超声怀孕期间没有辐射。怀孕后,我们必须按照医生的建议定期做腹部彩色多普勒超声,观察胎儿的发育。怀孕期间我们可以做五次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但是,因为每个人的身体状况不同,胎儿的发育也不同,彩色多普勒超声的频率也会不同。平时,我们应该多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和剧烈运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眼贴去掉后不需要要洗眼部周围,长期贴眼贴可以放松眼睛。近视眼贴一般是作用不大的,近视眼眼睛出现了改变,通过贴近视眼贴是起不到治疗作用的。如果想要改善近视眼,可以去医院做近视眼手术,比如半飞秒激光或者是全飞秒激光,这些方式可以将眼周改善到正常范围,眼睛近视现象会得到改善。在平时需要养成良好用眼习惯,尽量不要在灯光昏暗环境下看书或者是看手机,避免对眼睛视力造成影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口臭病因复杂有三种情况,一是检查口腔内有没有蛀牙,经常塞牙的说明有龋洞。还有些是牙周疾病,有牙菌斑光顾牙龈边缘,甚至钙化成牙结石。二是体内一些慢性系统性疾病,比如肠胃炎等。三是食物残渣发酵,口干唾液分泌少,产臭菌繁殖快。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