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头晕恶心,目前血压135--85

会员187110745 6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早上起床头晕恶心,血压135/85,有颈椎病史(片子反弓),饭后血压127/85 ,自己平时血压偏低90-100/60-70 请问医生西比灵可以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血压还可以,有可能是因为颈椎病导致的。
指导建议:可以服用西比灵,建议配合养血清脑颗粒治疗,必要的时候去医院做CT检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首先,您的血压值和心率都在正常范围之内。头晕恶心等症状与此无关。
指导建议:其次,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首先考虑病毒性感冒,需要测量体温看看。另外,您这种情况也不能排除急性胃炎(往往是饮食不当引起的)。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可能是颈椎不好或者因为长期熬夜、睡眠不足、精神高度紧张的状态引起,就要注意这方面的问题。如果是孕期的女性早晨的时候出现头晕、恶心,还要考虑是否存在着早期的早孕反应,最好到医院去检查。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高血压患者出现头晕、恶心、想吐等症状时可能是急性型高血压。
高血压主要表现为体循环动脉血压、收缩压、舒张压升高,收缩压大于140mmHg,舒张压大于90mmHg,并伴有心脏、脑、肾等器官功能及器质性损害。高血压患者的临床表现多种多样,可能会出现头晕、头痛、颈项强直、疲劳、心悸等症状。只有在劳累、精神紧张、情绪波动之后,血压才会升高,休息后才会恢复正常。环境型高血压是指血压持续升高后逐渐出现的各种症状。环境型高血压主要表现为头痛、头晕、注意力不集中、肢体麻木、夜尿增多、胸闷乏力等。急性型高血压患者出现头晕、恶心、想吐等症状,严重者会出现剧烈头痛、抽搐等症状。短期内会出现严重的心、脑、肾等器官损害,如心梗、颅脑血管意外、肾衰等。症状和血压升高之间没有联系。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血压低、头晕、恶心可能是颈椎病、贫血、美尼尔氏综合征和心律失常,休息时间长等因素造成的。如果患者出现这种情况,应定期复查体格检查。提示应及时复查血脂,血压诊断疾病。在日常工作中应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吸烟饮酒。还应注意体位的变化,保持愉快的心情,以免心情急躁,烦燥,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忌过度劳累、合理饮食,适当锻炼效果更佳。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的病人通常需要长期服用降压药来控制病情,只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按时服药,一般都可以得到很好的控制,不会出现头晕,恶心等情况。
如果不是因为别的原因,比如服用了降压药,或者是服用了一些药物,那么就会出现头晕、恶心等症状。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原因,比如睡眠不好,抽烟,酗酒,都会导致头晕恶心。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心态,要积极乐观,多做运动,心平气和。如果心慌,气短,持续时间较长,同时还伴有心跳过快、头晕、四肢无力等症状,应立即到医院进行全面的检查,尽早进行预防,以保证自身的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说,血压低会头晕、恶心。具体分析如下:
血压低患者会因为供血不足,导致出现缺氧、脑血管痉挛、脑血管缺血等情况。因此会有头晕、头疼的表现,严重时还会出现视物不清、猝倒发作、眼前黑蒙、视物旋转、反射性恶心、呕吐等。需要及时去医院检查,结合实际病因展开相应的治疗手段。
注意调整休息时间,遵守合理的作息时间,不要长时间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过度劳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