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口苦口臭,眼睛干涩,体重减轻

会员41878918 6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60岁,近半年体重减轻十斤左右,眼睛干涩,口苦口臭,吃多一点胃就不舒服,这是什么原因,去医院做哪些检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启社 主治医师 定远县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2770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一般多见胃窦炎(胃火旺盛)。其次,排除是否血糖增高?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建议做胃镜检查,幽门螺旋杆菌检查,早晨空腹血糖检查帮助诊断。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一般多见胃窦炎(胃火旺盛)。其次,排除是否血糖增高?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建议做胃镜检查,幽门螺旋杆菌检查,早晨空腹血糖检查帮助诊断。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指导意见:患有眼睛干涩,中医认为多是肝肾阴虚导致的,西医认为可能是维生素A缺乏的原因,因此可考虑吃些明目地黄丸和维生素AD胶丸,你可试试的。

张建平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0818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年轻女性患者,主要的病情就是胃部烧心不适,这种情况要考虑胃炎或消化性溃疡等疾病引起。口苦口臭要考虑胃病引起,长都方面要考虑内分泌失调等疾病引起。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的话可以用点抑制胃酸的药物治疗,如奥美拉唑等,饮食要清淡,尤其是别吃辛辣,油炸等上火的食物。

李翠主治医师五官科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牙齿矫正,牙齿修复,牙齿种植,口腔综合治疗,儿童齿科。

指导意见:你好,口臭考虑可能是胃热引起的,但也 不排除是舌下腺疾病所致,牙龈炎所致,建议去医院检查看看,明确原因,针对病因治疗。如胃热的 情况用清胃丸,如果是口腔问题建议你看口腔科医生,抗炎治疗,平时清淡饮食,不要进食辛辣食物。

李宝花主治医师五官科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外伤,儿童龋病,错颌畸形矫正

问题分析:朋友您好,这种情况有可能是胃肠道疾病引起的,建议去医院的中医消化内科做下检查,确诊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中药进行调理。
意见建议:建议治疗期间饮食要有规律,注意清淡,多吃易消化的食品,不要吃油炸和辛辣刺激的食品,祝早日康复。

王迎东医师五官科山东省淄博市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106345
擅长:牙龈炎,牙周炎,牙髓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病情描述,口臭口苦口干可能是消化系统功能紊乱引起的。可以口服牛黄上清丸或者是健脾消食丸。多喝水,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清淡易消化饮食,忌烟酒及辛辣油腻刺激性食物。保持大便通畅,预防便秘。

刘平医师五官科崔庙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8831
擅长:眼睑炎,视网膜静脉分支阻塞,慢性泪囊炎,青光眼,麦粒肿,玻璃体后脱离玻璃体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