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有些腹泻,有的时候会有干呕一些酸水,该怎么办?

会员187061743 2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自己最近吃口香糖有些多,最近有些腹泻,有的时候会有干呕一些酸水,还会冒虚汗,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腹泻是急性肠炎,与饮食不当有关系。干呕,吐酸水,则是胃酸反流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首先需要规律饮食,不要吃不容易消化吸收的食物。其次,您可以服用奥美拉唑和吗丁啉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腹泻是急性肠炎,与饮食不当有关系。干呕,吐酸水,则是胃酸反流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首先需要规律饮食,不要吃不容易消化吸收的食物。其次,您可以服用奥美拉唑和吗丁啉来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发现小儿腹泻,建议检查化验大便是消化不良还是肠炎.
意见建议:建议,还要注意是否是有感冒导致的肠功能紊乱.如果是消化不良建议口服山麦健脾口服液,思密达等,严重看看医生,输液治疗.延长喂奶的间隔时间.让肠胃休息休息.多喂水.如果在添加辅食应该暂停添加.或减少辅食添加.

曹丽静内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5420
擅长:胃炎、胃溃疡

病情分析: 您好, 这考虑是急性胃肠炎,建议服用肠炎灵胶囊治疗,

于飞医师内科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5757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病情分析: 你好,需要检查是否有低钾和贫血及肝功能异常,最先需要排除低钾,排除后可能是缺钙的表现,建议补钙,
意见建议:多吃含钙多或能促进钙吸收的食物.例如:奶类(人奶,牛奶,羊奶等)含钙较丰富,吸收也充分;动物肝脏,蛋黄,鱼,肉及豆类,含有丰富的维生素D,可以促进钙的吸收,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祝您健康。

党冬梅护士其他巨鹿县医院已帮助用户:36003
擅长:综合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属于消化不良,与受凉、母乳妈妈饮食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保暖,给宝宝喂点妈咪爱以助消化。母乳妈妈禁食生冷辛辣油腻刺激性食物

李其朝主治医师内科河北省南宫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9382
擅长:消化系统疾病,心脑血管疾病。有机磷中毒

问题分析:你好,宝宝可能是有两种情况,一是消化不良,二是急性肠炎,多由于饮食过多或饮食不洁后引起的胃肠吸收功能减弱,或肠粘膜的炎症反应。
意见建议:建议,采用中医辨证治疗,中医可以用健脾养胃的方法治疗,一般都可以好转的。

王叶芹护士内科柳林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9481
擅长:消化性溃疡、慢性胃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