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宝宝三个月,一直黄疸不下,说是肝大,脾大,转氨酶

会员187042613 3月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宝宝三个月,一直黄疸不下,说是肝大,脾大,转氨酶高,宝宝还早产,有点营养不良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霍玉梅 主治医师 故城县中医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儿科病毒性脑炎,小儿肠炎,支气管肺炎,过敏性紫癜,...
已帮助用户: 323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这种情况考虑一个是病毒感染,这也考虑是血液系统疾病,或者是呃遗传代谢性疾病。
指导建议:建议查血,查一下肝炎病毒,巨细胞病毒和eb病毒,风疹病毒等病毒,然后查一下做基因检测确诊。嗯,注意复查。避免着凉感冒发烧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这种情况考虑一个是病毒感染,这也考虑是血液系统疾病,或者是呃遗传代谢性疾病。
指导建议:建议查血,查一下肝炎病毒,巨细胞病毒和eb病毒,风疹病毒等病毒,然后查一下做基因检测确诊。嗯,注意复查。避免着凉感冒发烧

霍玉梅主治医师儿科故城县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儿科病毒性脑炎,小儿肠炎,支气管肺炎,过敏性紫癜,猩红热,手足口病等有独到见解

病情分析: 脾是人体最大的免疫器官,肝病本身会引起脾脏代偿性增大的。建议查血常规看看血象情况,看看是否有脾亢现象,另外做B超看是否发展到了肝硬化。单纯的脾大的话,可以不治疗,
意见建议:但若出现血象的明显变化,肝病发展的话,及时到医院就医诊治。

王银贺内科邢台医院已帮助用户:43610
擅长:神经内科、呼吸内科

问题分析:导致肝脏病变的病因很多,如果真的是黄疸,肝脾肚子都大的话,病情都很重了。
意见建议:尽快到专业儿童医院进一步检查治疗,婴儿考虑先天性胆道闭锁,或急性黄疸性肝炎可能性大。

杨羽医师儿科富源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4459
擅长:维生素D缺乏症,腹泻病,急性上呼吸道感染

病情分析:造成浮肿的现象可能是喝水多了,也可能是肾脏不好,也可能是心脏的原因,是需要及时去医院检查治疗的
意见建议:睡觉之前两个小时,不 要喝水,注意休息,放松心情,适当的运动,可以吃一些利尿剂

高建达医师内科河北省高阳县医院已帮助用户:159034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病情分析: 生理性黄疸在出生后2~3天出现,4~6天达到高峰,7~10天消退,
意见建议:早产儿持续时间较长,除有轻微食欲不振外,无其他临床症状。若生后24小时即出现黄疸,2~3周仍不退,甚至继续加深加重或消退后重复出现或生后一周至数周内才开始出现黄疸,均为病理性黄疸。

李华兴内科邢台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473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你好
这个情况要把你的具体肝功能检查结果放上来才行。同时从你以上说的来看的话。多考虑有肝硬化的可能。

谢地长医师传染科岭背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0732
擅长:肝病,结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