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眼睛容易疲劳经常滴眼药水。盯黑点的时候流眼泪。近视

会员187020957 1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眼睛容易疲劳经常滴眼药水。盯黑点的时候流眼泪。近视不大,散光较大,要怎么治疗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首先,虽然近视不严重,但是,散光严重话,也需要配眼镜。
指导建议:其次,看东西时间长了,容易流眼泪,这种情况应该是慢性结膜炎造成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首先,虽然近视不严重,但是,散光严重话,也需要配眼镜。
指导建议:其次,看东西时间长了,容易流眼泪,这种情况应该是慢性结膜炎造成的。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指导意见:近视眼不配戴合适眼镜会引起眼疲劳,需要配戴合适眼镜矫正。让眼多休息,尽量不看手机电脑

滕克禹医师五官科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0511
擅长:麦粒肿,角膜炎,急性结膜炎

指导意见:朋友您好,验光一般是免费的,只交挂号费就可以,可以挂医院的眼科检测下视力。

王迎东医师五官科山东省淄博市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106345
擅长:牙龈炎,牙周炎,牙髓病

问题分析:根据你说的情况,可能是视疲劳造成的,需要进行验光检查,看看眼镜是否合适,如眼镜度数及瞳距是否准确,平时注意休息
意见建议:近视眼主要是长时间近距离用眼造成的,所以平时需要尽量缩短近距离用眼时间,看书中间尽量出来户外活动一下,避免过度劳累

宋建主治医师五官科新乡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29503
擅长:眼球穿孔伤,视神经炎,视神经萎缩,玻璃体出血,老年性黄斑变性,视网膜静脉阻塞,视网膜静脉周围炎,视网膜病变,玻璃体积血,干眼

指导意见: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近视眼需要佩戴合适度数眼镜。避免长时间用眼,视疲劳形成后不能通过药物缓解。需要减少用眼。温热毛巾外敷。

夏芳医师五官科朝阳县第三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070
擅长:眼睑炎,急性结膜炎,角膜溃疡,缺血性视神经样变,沙眼,角膜炎,青光眼,麦粒肿

问题分析:你好,近视眼一般看远不清但看近是清楚的,如果你右眼近视看近也看不清考虑患眼病的可能性大。如葡萄膜炎,眼底疾病等。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检查一下,如果是患眼器质性疾病,需要及时对症治疗的。

刘丽君副主任医师五官科沈阳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5277
擅长:散光,远视,视网膜脱落,角膜水肿,沙眼,干眼,麦粒肿,视神经萎缩,色盲,飞蚊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