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扁桃体肿大发炎化脓结石建议怎么治疗?谢谢

会员187009312 1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患者16周岁多年扁桃体发炎肿大2一3度偶尔会化脓,现肉眼有见结石,总感觉有异物,建议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红军 主治医师 阳信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2162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扁桃体肿大程度及你的年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最好的方法就诊尽早到医院耳鼻喉科就诊住院手术摘除扁桃体。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扁桃体肿大程度及你的年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最好的方法就诊尽早到医院耳鼻喉科就诊住院手术摘除扁桃体。

刘红军主治医师五官科阳信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1626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智齿冠周炎,口腔颌面部软组织损伤

指导意见:和其炎性的刺激及上火有一定的影响,要及时的行对症的抗炎的治疗注意要多进行户外的活动。

李银利护士外科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60928
擅长:外科、

指导意见:扁桃体发炎还有一个很好的土方法:见效快的,倒半杯热水然后滴上几滴的麻油漱口后咽下,很快舒服一点。 连续 持续3-5天即可。

杨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马鞍山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青光眼,屈光不正,眼表疾病,葡萄膜炎,眼底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描述的扁桃体发炎的症状看,应该注意保暖多喝水,避免辛辣上火食物,可以吃鸡肉,不会有什么问题的,放心吧!继续输液消炎治疗。

柴志国医师内科高阳县西演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1348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指导意见:你好。扁桃体炎是扁桃体的炎症。临床上分为急性和慢性两种,主要症状是咽痛,发热及咽部不适感等。此病可引起耳,鼻以及心,肾,关节等局部或全身的并发症,故应予重视。扁桃体炎的致病原以溶血性链球菌为主,其他如葡萄球菌,肺炎球菌,流感 杆菌以及病毒等也可引起。应该用些敏感的抗菌消炎药物积极治疗。

高国静医师妇产科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340253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问题分析:你好,慢性扁桃体炎、扁桃体肿大本身就是属于一个感染源的,这是容易引起感染及口臭的,这一般与细菌感染有关系的
意见建议:这是应该及时应用抗感染的药物治疗的, 这可能属于中医的胃热的,这是可以配合清热泻火的中药治疗的,必要时需要切除扁桃体的。

张靖主治医师五官科已帮助用户:48
擅长:微痛种植、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即刻修复、口腔美学修复及各类复杂口腔疾病治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