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头眩晕呕吐趟着头不能摆动一摆头就感着房子要倒的感觉

会员186945108 4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头眩晕呕吐趟着头不能摆动一摆头就感着房子要倒的感觉如果坐着就好一点,不知道是颈椎的问题还是其他的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美尼尔病。
指导建议:导致美尼尔病的原因比较复杂,颈椎病也是其中之一。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苯磺酸贝托司汀片进行治疗。必要时,看看神经内科医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眩晕、呕吐的症状有系统眩晕和非系统性眩晕,这是由于其发生的部位和性质的不同而引起的。系统眩晕是由于前庭系统病变引起的,它是引起眩晕的重要原因。
周围性眩晕主要是由于内耳道的前庭神经和颅外段的前庭神经损伤所致。会有剧烈的旋转或上下晃动、呕吐、出汗、面色苍白等。前庭神经颅内段、前庭神经核及核上纤维、内侧纵束、皮质及小脑前庭代表区的病变引起的中枢性眩晕。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美尼尔病。
指导建议:导致美尼尔病的原因比较复杂,颈椎病也是其中之一。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苯磺酸贝托司汀片进行治疗。必要时,看看神经内科医生。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所说的这种情况可以见于因为劳累、不良姿势等引起的颈椎病,还可以见于迷路炎、前庭神经炎、位置性眩晕、小脑病变、脑血管病变等
意见建议:建议还是去医院就诊,做做相关的检查比如血压、血脂、血糖、头颅CT、脑血管造影、颈椎X线等进一步明确病情,及时进行治疗

吴华娟医师内科乐昌市梅花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9827
擅长:老年人慢性支气管炎

病情分析: 你好,头晕的原因很多。如失眠或头部的本身的疾病;或者是颈椎方面的问题等都有可能引起的。需要检查后明确的原因的。二、头晕是一个症状,不是独立的疾病,引起头晕的因素很多,是需要先确诊才好针对治疗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到医院检查明确后对症治疗比较好。

刘军民医师内科赣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254
擅长: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等

指导意见:你好 这是属于慢性胃炎等导致的,可以合理的饮食调节,可流质饮食,不要肥腻辛辣刺激和饮酒,可用吗丁林或莫沙比利,增加胃动力,治疗胃酸返流、腹胀等。

魏龙峰医师儿科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0282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问题分析:眩晕症要注意休息,避免过度的劳累,适当地运动,增强机体的免疫力,适当的增加饮水量,保持机体有足够的水分,饮食方面宜清淡,不宜过于辛辣和油腻,吃新鲜蔬菜和富含维生素的水果,药物方面可以考虑考虑服用阿司匹林,其次,如果不放心,
意见建议:最好是去医院的心血管内科咨询一下这方面的医生,并作头颅超生多普勒及颈动脉血管彩超,祝福你身体健康

燕洪硕其他洪硕诊所已帮助用户:21137
擅长: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