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有时抓心的难受,四枝抽筋,呼吸困难

会员186933282 45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有时抓心的难受,四枝抽筋,呼吸困难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启社 主治医师 定远县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2770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这种症状表现原因较多。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四肢抽搐排除是否有低血钙?心难受,原因较多,做心电图检查帮助诊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心衰患者极易出现呼吸困难,这是因为心力衰竭出现后会造成肺循环淤血,淤血使得肺脏血氧交换受阻,病人会出现明显气短症状。
因此在临床上需要对心衰引起的呼吸困难给予高度重视。对于心功能不全和呼吸衰竭患者来说,需要积极采取有效措施降低死亡率。首先要控制呼吸困难,给予氧气吸入,提高患者血氧浓度;对于严重的心衰患者,可以使用利尿药物如呋塞米来降低血容量,减轻心脏负荷,缓解呼吸困难;同时病人还能使用强心药物,如地高辛,能增强心肌收缩力、改善呼吸困难。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从您描述的情况来看,有可能是心肺方面的疾病而导致经常想深呼吸,呼吸困难等。
指导建议:需要做一个肺部CT以及心电图,心脏彩超,心肌酶等方面的检查,如果是心脏方面的疾病,那就需要心内科就诊,改善心功能。如果肺部方面的疾病需要呼吸内科就诊。平时适当锻炼身体,不要在密闭的环境中,周围环境要通透。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应用钙剂进行补充,比如钙尔奇D、盖天力或者汤臣倍健的钙剂,这些钙剂最好配合维生素D,也就是鱼肝油的使用可以促进钙的吸收。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受凉,受凉后血管收缩,会引起局部血液循环的改变,引起抽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戒烟后会出现胸闷气短呼吸困难的表现,这往往是由于戒烟后精神过度紧张引起的,俗称戒烟综合征。应适当放松心情,缓解紧张情绪。可以选择嚼口香糖等方式,来转移注意力,不必太过担心。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抽脂后穿塑身衣呼吸困难难受一般需要进行塑身衣的更换,可能是因为所购买的型号不正确。塑身衣在使用以后能够起到塑形的作用,一般需要根据自身的体重进行购买,不能够穿过于消耗的塑身衣。否则会导致局部的血液循环受到影响,也会干扰到人体的呼吸功能,不利于自身的健康,影响到抽脂部位的恢复。在抽脂以后要做好伤口部位的护理工作,多吃一些含胶原蛋白丰富的食物,短时间内要避免吃高热量或者高脂肪的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肩膀抽筋可以按摩缓解。如果肩关节附近有痉挛,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法来缓解:
1.先停下来休息一下,然后再坚持,还是继续用力。
2.伸展痉挛的肌肉。肩部和上侧的肌肉会出现痉挛,这是比较常见的症状。
3.对于痉挛的肌肉,可以采用按、揉的方法进行。
4.可以用来热敷疼痛和痉挛的部位。建议热敷时采用热水袋进行热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