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老人83岁有白内障,请问动手术怎么做法

会员186921487 8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老人83岁有白内障,请问动手术怎么做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21998
问题分析:老年白内障,一般是超声乳化加人工晶体植入治疗。
指导建议:这个需要先医院全面体检,确定身体可以耐受手术,然后再检查视力,验光,角膜曲率内皮细胞,晶体,眼底视网膜,符合手术条件才可以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老人白内障手术费用,大约是在3000元-20000元之间。
老人白内障手术,如果是选择单焦点晶体,一只眼睛费用大约是在3000元-4000元左右。如果是选择多焦点晶体,一只眼睛的费用大约是在10000元-15000元。如果是选择渐进多焦点型晶体,一只眼睛的费用大约是在15000元-20000元之间。所以需要结合自身的经济条件,选择合适的晶体。而且在做过白内障手术后,日常也要注意用眼时间,不要长时间用眼过度,要劳逸结合,每用眼一小时都要多眺望远方。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80岁老人心衰能做白内障手术。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白内障手术属于局部麻醉手术,80岁以上的老年人,只要不是特别严重的心衰,都可以进行白内障手术。白内障手术具有切口小、缩短手术时间、恢复快等优点。老年人如果没有什么特别严重的疾病,可以做到平躺,不能随便转动眼球。一只眼睛的手术,需要有经验的医生,通常在十分钟内就能做好。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肝囊肿包括单纯性肝囊肿、多囊性肝病、肝包虫囊肿等,属于良性肝脏囊性疾病。如果是单纯性肝囊肿且无任何不适症状,一般不需要特别治疗。如发现囊肿增大并伴有其他症状,可在B超引导下进行囊肿穿刺抽液术或腹腔镜囊肿开窗术。因此,老人的肝囊肿是否可以做手术抽肝囊肿,要看老人的病情和身体情况,建议到医院做相关检查,明确病因,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通常情况下,80岁老人脑出血有必要动手术。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脑出血一般是指非外伤性脑实质内出血,高血压合并细、小动脉硬化、脑淀粉样血管病变等因素都有可能会导致脑出血,脑出血患者一般发病急,可能会出现头晕、头痛、肢体麻木、无力等症状,80岁老人有必要动手术以保证生命安全,因此80岁老人脑出血有必要动手术。80岁老人脑出血手术后应卧床休息、耐心治疗,等身体状况逐渐恢复后,再慢慢调养身体。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问题分析:白内障是晶状体混浊,混浊的晶状体就要影响视力。手术就应该摘出很多的晶体植入人工晶体。
指导建议:手术后如果视物模糊就应该考虑检查一下晶体后囊,打个激光可以恢复视力。

李振东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医院已帮助用户:816
擅长:眼外伤,白内障,青光眼,屈光不正,眼底病变,结膜炎,近视,青光眼,角膜炎,白内障,干眼症,斜视,麦粒肿,双眼皮手术,霰粒肿,玻璃体混浊,弱视,散光,黄斑变性,过敏性结膜炎,眼底病,红眼病,沙眼,视网膜病,泪囊炎,上睑下垂,眼部整形,泪道阻塞,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飞蚊症,甲亢突眼,眼球震颤,眼外伤,中浆,视神经病,葡萄膜炎,病毒性结膜炎,细菌性结膜炎,倒睫,老花眼,视网膜色素变性,先天性白内障,翼状胬肉,远视

清炒丝瓜:丝瓜去皮洗净,从中间一分为二切片备用。锅内油烧热,下蒜茸煸出香味,倒入丝瓜,加入盐一起翻炒。炒至丝瓜心完全变白即可出锅。丝瓜炒肉:丝瓜洗净切块,肉切丝放点淀粉拌匀。锅里放油,加热至7成熟,放入蒜瓣炒香。倒入丝瓜块,翻炒1分钟后倒一点生抽,继续炒1分钟。加一点清水,焖一分钟,再加入适量的盐出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