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切除胆囊半年,5月24号上腹胀痛,打嗝,酸水,胀

会员186882646 4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切除胆囊半年,5月24号上腹胀痛,打嗝,酸水,胀气,发热。现在不胀气了,就是刚吃饭往上来,不下行,时间久了就好了,用手按一下上腹部也就是心口这地方,稍微有点疼!半月前痛过一次喝了点热鸡蛋水好了,是不是与吃豆腐脑有关,怀疑胃病,麻烦给解决一下,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慢性胃炎。
指导建议:慢性胃炎的发生,与饮食习惯不好有关系。针对这种情况,您首先需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其次可以服用泮托拉唑和西沙必利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其实上腹部胀痛,伴有打嗝口臭,有可能是消化不良或者是胃肠胀气等引起。应该到医院消化内科去进行化验以及彩超检查。诊断明确后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对症用药。可以口服助消化类的药物,可以适当运动,避免受凉。平时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要注意饮食规律,不要暴饮暴食,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饮食要清淡易消化。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打嗝多与饮食有关,特别是饮食过快、过饱,摄入很热或冷的食物饮料、饮酒、饮碳酸饮料等,
意见建议:你好外界温度变化和过度吸烟亦可引起。可以适当服用舒肝和胃丸或吗丁啉的。

郭美兰医师其他江西省于都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门诊部已帮助用户:9101
擅长:预防接种保健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很可能还是由于胃病引起的,可以检查一下胃镜和幽门螺旋杆菌等项目,再选择合适的治疗措施;暂时可以服用雷贝拉唑,达喜,莫沙必利等药物治疗,还要戒烟酒,饮食规律清淡一些,不要过饥过饱,避免辛辣刺激食物。

邓有周主治医师中医科万源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42850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浅表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问题分析:你好,通过你的简单描述,有可能是肝脏的疾病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右侧膈肌出现了炎症。
意见建议:为了你的健康,建议你最好是去医院做个检查,找出病因,祝你健康

尹佩佩内科泰山医学院已帮助用户:3294
擅长:呼吸、泌尿、消化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建议坚持服用三九胃泰就可以了,虽然不好喝,但是效果很不错
意见建议:尽可能保持生活规律,可经常准备些面包,饼干之类的食品放在身边,可保证按时吃饭

医生已帮助用户:90963
擅长:

问题分析:你好; 上述情况考虑是有慢性胃炎的原因导致的腹胀和打嗝等情况的, 建议去当地区县级人民医院的消化内科就诊的
意见建议:要是确诊是有慢性胃炎的原因导致的, 则药物是可以选择胃炎颗粒香砂养胃丸多酶片氯波必利治疗,饮食是不能吃辛辣生冷刺激性食物,以免加重病情的

方占和主治医师其他冠县清泉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25236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