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劳累右腿右手酸麻胀痛无力休息一晚好转

会员186855331 47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上班事儿多较累,有半月左右,右腿发酸,发麻,无力,右手无名指,小指发麻,酸胀,休息一晚轻好多,估计是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房俊军 主任医师 齐齐哈尔市克山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肠胃炎,糖尿病,肺炎,感冒,大叶性肺炎,克山病,高...
已帮助用户: 24884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是右腿发酸发麻,右手小指发酸发麻,可能是过度劳累引起的颈椎和腰椎出现了问题,也可能是脑血管出现了问题
指导建议:你抓紧去医院做一下脑部ct,看一下是否有问题,如果没有问题,可以对症的用药物调节一下颈椎和腰椎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长时间久坐、站立、错误坐姿等引起的肌肉劳损和发炎,可以用按摩或者热敷来缓解,可能是腰椎疾病引起的,比如腰椎增生、腰椎间盘突出、腰肌劳损等,腰椎的神经受到了刺激,传导至右腿。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首先要考虑脑血管疾病的可能,或者短暂性脑缺血。可以尽快到医院做一个颅脑ct或者是磁共振详细检查,如果以前有基础疾病,比如高血压血脂异常,需要尽早应用药物进行干预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主要是有半月板损伤和关节积液,导致的关节不适症状。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使用氨基葡萄糖口服,做关节理疗,来帮助改善症状。日常要注意避免关节受凉,避免扛重物,爬楼梯爬山等损伤关节的活动。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针灸出现酸麻胀痛这是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也进一步确定了穴位的位置,这种疼痛会在三天左右消失,不会影响到人的正常生活。针灸是中医治疗疾病的重要手段之一,它通过刺激人体各部穴位,有疏通经络、加快血液循环、调和气血、扶阳固脱、防病保健、调整脏腑功能、促进新陈代谢、增强免疫力等功能。针刺后注意保暖,避免寒风入体,影响针灸的疗效。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局部出现酸麻胀痛痒主要是局部的血液循环障碍引起的一种症状,引起局部血液循环障碍,主要是劳累受凉或者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局部的炎症刺激引起的,一般通过适当的按摩或者是用热毛巾热敷,促进血液循环障碍都能够减轻症状,平常养成好的生活作息,不要熬夜,适当的变换姿势,积极的治疗关节炎症,多吃一些含钙量高的食物,如鱼虾,少喝碳酸饮料。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脑梗塞患者出现右腿无力,要考虑是因为梗塞所导致的肢体的肌力的下降,脑梗塞是一类神经系统疾病,由于颅内血管的阻塞导致该血管所营养的脑组织出现缺血缺氧,进而导致组织水肿,颅内压的增高,从而影响到大脑的功能。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