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这和没看有什么区别

会员186852828 11月 悬赏10元 已回复
打完麻腮风一周后发烧,第八天38度一直不退要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发烧,一般主要还是说明有感染的现象引起的。
指导建议:反复发烧,建议最好还是及时的去医院化验血常规,检查一下具体感染的原因,对症用药治疗,注意多喝点热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慢性宫颈炎是由慢性炎细胞浸润引起,可表现为糜烂样改变。宫颈糜烂只是一种临床征象,与病理学上皮缺失、溃疡所导致的真性糜烂无关,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生理性主要是由柱状上皮移位所导致,常见于青春期、生育期或妊娠期等雌激素水平旺盛的女性。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抑郁状态是一种表现,是指的情绪,有一些淡漠和情绪不稳定的现象;抑郁症是一种疾病的名称,是神经官能症的一个症状,是由于用脑过度,精神紧张,体力劳累所引起的一种机体功能失调所引起的疾病,包含了失眠症,焦虑症,疑病症,恐惧症,强迫症,神经衰弱,神经性呕吐等多种病症,严重者会有自杀的想法。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区分多动症和多动症相对容易。抽动症的特征是运动抽搐症状,如眨眼、摇头,甚至发声抽搐。多动症没有这些症状,通常表现为注意力障碍、过度的小动作和无目的的动作。这两种疾病很容易一起患病。尽早介入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痔疮出血跟肠癌出血的区别是内痔出血是新鲜血,不和大便混合,排便时滴下来。直肠癌的便血可以是暗红色或者鲜红。一般血是和粪便混合的,经常会有粘液,也就是粘液脓血便。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上火会引起大便干燥,是会引起肛门疼痛的,大多数是痔疮或者是肛裂的表现。可以到医院肛肠科检查一下,根据检查结果进行治疗。同时要保持卫生清洁,养成按时排便的习惯,多饮水,饮食以清淡易消化为主。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乙肝病毒携带者和乙肝患者,两者共同点都是感染了乙肝病毒,但是两者还是有差别的。乙肝病毒携带者,主要是指没有肝炎的症状和体征。肝功能、彩超、肝脏弹性测定等各项检查都是正常的。在一年内连续随访三次以上血清的谷丙转氨酶、谷草转氨酶均在正常范围内,肝脏的组织学检查一般也没有明显异常。这样的乙肝病毒感染者叫乙肝病毒携带者。而乙肝的患者指的是感染乙肝病毒后,病毒对肝脏造成了损害,出现了肝脏的炎症进展。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