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黄杞茸祛斑效果快吗?我长斑了,想试试这个,

会员186662277 3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生完孩子之后长的斑,听婆婆说自己能好就没注意,现在我看着越来越严重了,所以想试试黄杞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罗志平 主治医师 江山市人民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湿疹,特异性皮炎,感染性皮炎,手足癣,脂溢性脱发,...
已帮助用户: 139
问题分析:黄杞茸是体恒健品牌推出的,针对于黄褐斑的保健类产品
指导建议:以活血祛瘀,益气养血,调节内分泌稳定激素多种方面进行黄褐斑的根源性祛除。
有用0
相关问答

针灸祛斑效果较好,具体分析如下:
针灸祛斑是有效的。脸部色斑,特别是黄褐斑,多见于鼻翼两侧或脸颊,多见于妇女,中医认为是肝气郁滞、脾肾虚,导致气血不畅,浊气停留造成。针灸是通过刺穴来刺激人体的经脉,通过调节内脏的气血,达到祛除斑的作用,在临床实践中,主要选择少阴肾经、厥阴肝经、太阴脾经等穴位。同时还可以用梅花针刺破皮肤上的斑点,具有活血化瘀的作用。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e光祛斑副作用较小,且成功率较高,但e光祛斑有可能导致皮肤色素性改变。
e光祛斑跟其他的治疗都是一样的,同样具有的不好的地方。e光祛斑是有两面性的,在一方面它能够改善脸部色斑,但在另一方面e光祛斑又有可能会导致皮肤色素性改变,这也就是e光祛斑的坏处。因为每个受术者的身体都有很大的区别,所以手术后的效果并不尽然相同。有少数的爱美者在做完e光祛斑之后长出色素沉淀物。
E光嫩肤治疗后,因为皮肤比较细嫩要预防日晒。外出要涂(防晒指数?SPF20以上)防晒霜,严禁使用芦荟、消炎阿司匹林和酒精(包括含有酒精的化妆品),切不可挤、压、碰、磨擦治疗面。

李强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激光美容,如净肤美白,年轻化除皱,祛斑、疤、痣及各种胎记,脱毛等。肉毒素、玻尿酸、自体脂肪等注射美容,吸脂和体型雕塑,常见面部美容手术,色素痣等体表良恶性肿瘤的修复,美容创伤修复等

祛斑产品祛斑通常是有效果的,但是需要长期使用。如果面部的色斑并不是很多,可以考虑通过涂抹外用药物的方法进行治疗,比如使用祛斑产品。但由于市面上的祛斑产品种类比较多,并且品质良莠不齐,如果选择了一些含有激素或者是重金属的祛斑产品,有可能会对皮肤造成损伤。如果想要使用祛斑产品来祛斑,最好先询问专业的医生,根据医生的指示来合理的进行选择,能够减少对皮肤的损害。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皮秒祛斑效果不错,但是可能会使患者皮肤出现红肿、斑点反复等症状。
皮秒祛斑是指脉宽为皮秒级别的激光,用这种激光用来祛斑的效率高、效果好,因为皮秒祛斑脉宽比较窄、色素爆破能力比较强。但是皮秒祛斑属于医疗技术,所以会存在一些弊端或者副作用。比较常见的是做过皮秒祛斑后皮肤红肿、留下水泡、色斑反应性的色沉、疤痕等,其中对于某些黄褐斑患者,如果操作的频率以及采用的参数不当甚至会导致斑点更加严重。
建议做皮秒祛斑最好是让正规医院中有资质的医生来操作仪器。做过皮秒前后要注意做好防晒措施。

李强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激光美容,如净肤美白,年轻化除皱,祛斑、疤、痣及各种胎记,脱毛等。肉毒素、玻尿酸、自体脂肪等注射美容,吸脂和体型雕塑,常见面部美容手术,色素痣等体表良恶性肿瘤的修复,美容创伤修复等

排毒祛斑是指使排除身体内积累的毒素,从而有效的去掉脸上或身上的斑,可以采用食疗或者医美方法祛斑。医学上根据斑的特点,具体分为了雀斑、黄褐斑、晒斑、老人斑、孕斑以及汗斑等等。导致斑形成的原因复杂,其中色斑是由于皮肤黑色素的增加,从而形成的一种常见损容性的皮肤性疾病。排毒祛斑的食物有猕猴桃:猕猴桃被称为是水果中的“金矿”,营养价值丰富,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矿物质含量较高,具有排毒祛斑的效果。黄豆:黄豆富含维生素E,能够破坏自由基的化学活性,具有抗衰老的作用。同时还能防止黑色素沉淀在皮肤上,经常服用黄豆浆或者食用黄豆都是排毒祛斑的好方法。医美则可以根据斑的类型选择激光的方法。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选择植物祛斑效果不明显,想要快速有效去斑,建议选择医美美容方式进行去斑。医美祛斑的项目有激光祛斑、白瓷娃娃和冷冻法三种。激光祛斑是利用高能脉冲光,击散表皮层的黑色素,同时刺激皮肤骨胶原增生,增加皮肤基底层的耐受力度。白瓷娃娃是利用点阵模式分解皮肤真皮层、真皮生成色素及斑点。可以达到有效消除斑点的功效,调节不均匀的肤色,使肌肤更嫩白。冷冻法即液氮冷冻法,可以让色素细胞被一种极低温杀死,这种方法和其美容手术相比,出血少、安全性大。不同的人可以使用不同的医美方法进行祛斑,建议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咨询和治疗。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