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我的父亲患有近40年的高血压,去年发现心脏房颤,在

会员186760124 69岁 20元 已回复
我的父亲患有近40年的高血压,去年发现心脏房颤,在文水县里就诊,今年发现心脏衰竭并有一小块积水,心脏庞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凤祥 主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内分泌等相关内科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59564
问题分析:高血压控制差会引起心脏结构和功能损害,会引起高血压性心脏病,也会引起心肌缺血引起冠状动脉粥样斑块性心脏病,后期会引起心功能不全发生,会引起心脏扩大,活动受限,心包积液等发生
指导建议:需要低盐饮食,注意休息,控制饮水量,可以给予厄贝沙坦氢氯噻嗪复合制剂,螺内酯片等药物控制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期高血压会导致心脏负荷过重,出现心律失常,出现心律失常,出现心房颤动的典型表现,这属于心律失常,需要做24小时动态心电图检查,同时要积极控制血压。高血压是一种慢性疾病,其主要危害是心脏,肾脏,大脑等器官发生病理性改变,高血压会导致心脏结构发生变化,出现左室肥厚,心房增大,当结构发生变化时,会引发各种心脏疾病,如心律失常,心力衰竭,高血压使心房增大,从而导致房颤的发生率增加,因此高血压诱发房颤的主要机制是长期高血压,使心房发生结构性改变所致。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对于老年高血压病人,需要低盐低脂饮食,需要口服药物控制血压,更多检测血压变化和房颤,需要口服抗凝剂预防肺栓塞、脑血管意外等并发症,需要口服控制心室率的药物,心功能不全时需要抗心力衰竭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患者如果高血压与房颤常同时存在。首先要把血压控制好,使用降压药物配合抗心律失常药物,因为血压控制不佳是导致房颤的危险因素。
高血压伴随房颤常用的降压药有ACEI和ARB类,如依那普利,缬沙坦。β受体阻滞剂如倍他乐克也很常用。射频导管消融在治疗房颤上效果明显。
另外要注意房颤患者的抗凝治疗,防止血栓形成。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患者比较容易患上房颤。
与正常人相比,高血压患者可能会导致心脏结构的异常,左心室是长期高血压的主要受累部位。左心室压力过大,会导致左心室的心肌细胞变性,纤维化甚至会出现心腔结构的扩大,这种情况下患者可能会出现心衰,左心室扩大时间长,也会影响左心房,房性心律失常属于房性心律失常。高血压患者容易出现心房颤动,主要是由于平时高血压控制不住,高血压时间过长,容易诱发高血压性心脏病。正常人一般不会出现房颤,所以高血压患者要注意平时饮食调节降血压,尽量控制血压。还可以通过药物控制血压来预防房颤。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有高血压和心房颤动的病史。子宫切除术前需要严格评估。房颤通常会服用一些药物。它会造成凝血功能的改变。需要手术非常谨慎,可能会造成出血,这是很难止血的。这方面需要评估,否则应首先治疗心房颤动。高血压还需要评估心脏的功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考虑高血压病,一般舒张压大于90就可以诊断高血压,这种情况属于舒张性高血压,一般和心脏的舒张功能差有关。 建议;这种情况一般可以低盐饮食,用硝苯地平缓释片或倍他乐克降压治疗。

王泊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2
擅长:胃粘膜下肿瘤,原发性胃淋巴瘤,胃肠道血管瘤,肝血管瘤,乳腺纤维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