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就想问一下

会员186626203 7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你好以前在省立医院安的心脏起搏器有5年了,可以到您们医院复查吗?什么时候可以复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通常来说像这种情况是可以考虑到二甲以上的医院就诊复查的。
指导建议:复查主要的目的看起搏器的功能如何,是否需要更换电池等方面的问题,如果检查没有问题,一般来说问题不是很大,建议到你们当地的二甲以上的医疗机构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无痛胃镜,指的是普通胃镜再加上全麻,以及全麻之前所做的检查费用。
指导建议:不同级别的医院,收费标准也不一样。级别越高收费标准越高。大约需要一千五百元(这个数值仅供参考)。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两岁大的小宝宝是不可以汗蒸的,因为宝宝这时候温度调节系统没有发育好,是没有办法调节自己身体热量的。如果去让大量的出汗,宝宝很容易脱水,严重的还可能致死。感冒不严重可以自行恢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如果妈妈没有足够的母乳,考虑一下这可能是由于体内气血不足的。可以用红豆或大红枣把一公斤龙眼熬成汤。每天喝两杯有助于补充气血症状。此外,它还能促进乳汁分泌。也可以煮一些鲫鱼汤,或者用通草鲫鱼煮汤来促进乳汁分泌。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还是腰椎病的可能性更大一些,也就是疼痛与腰椎间盘突出等有密切关系。不是什么风湿病的。
指导建议:睡觉时一定要侧卧位休息,不要仰卧位,并且腰部不能劳累,再配合药物治疗就可以了,比如口服痹祺胶囊,外用消炎镇痛膏等。保守治疗虽然无法治愈腰椎病,但是能缓解改善症状表现。治愈的唯一方法就是手术,有的休养也可以恢复。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湿疹把这块皮扯掉了,本身不会影响到局部皮肤的恢复它,这个恢复可能需要3~7天左右,只要不发炎应该没问题。
指导建议:这个会恢复的,没什么太大的影响,注意卫生就可以了,适当的用红霉素软膏或者是百多邦软膏擦在上面,防止感染。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

药物成功率大概是在百分之九十八左右,所以还会有少量的人有怀孕的可能性,多数在72小时内有效,口服时间越早效果越可靠一些,仅对前一次性生活有效,这情况下没法根据症状判断是否避孕成功,超过正常时间来月经可以考虑一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