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女47岁,胃痛引起失眠,每年都犯病

会员178102240 47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女47岁,胃疼引起失眠,每年都会犯病一次,胃镜结果胃非萎缩性胃炎。不严重,但是每天犯病都是胃先疼然后一点点开始失眠,胃吃药调理不疼了,失眠还在继续。跪求解答,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之所以发生胃炎,实际上与长期失眠有关系。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首先应该积极治疗失眠,而不是仅仅治疗胃炎。失眠得到改善后,胃炎也会逐渐缓解。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眠引起胃痛,首先要检查引起胃痛的原因,通过治疗胃痛来解决失眠,具体如下:
1.对于胃病是慢性胃炎。可以口服胃炎合剂止痛,里面含有抗生素和普鲁卡因的部分成分,达到麻醉止痛的效果。
2.对于胃酸分泌过多引起的消化性溃疡,可以服用口服抗酸剂等。这些药物也能有效缓解疼痛。
3.对于夜间疼痛的病例,大多反映为十二指肠溃疡出血,可能引起饥饿感和夜间疼痛。可以做胃镜。一般胃镜检查可以发现十二指肠球部溃疡或粘膜损伤。此时使用的主要药物还有抑酸剂,以及口腔黏膜保护剂,如硫糖铝联合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抑郁失眠有可能引起胃痛。
抑郁失眠如果长期没有能够及时进行治疗,会导致胃肠道功能减退,时间久了之后会引起慢性胃炎或者是其他疾病的发生。抑郁症也会导致身体抵抗力下降,容易遭到细菌或者是病毒入侵,导致胃痛。但也不完全是因为失眠所引起的胃痛,也有可能是日常饮食不当所引起。
出现胃痛可以到当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如果是抑郁失眠所引起需要结合身体的情况,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养胃的药物进行治疗。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之所以发生胃炎,实际上与长期失眠有关系。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首先应该积极治疗失眠,而不是仅仅治疗胃炎。失眠得到改善后,胃炎也会逐渐缓解。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可能是您亲人的去世给了你一个较大的精神刺激,导致您的疾病反复,这种情况建议您住院治疗

裴晓贤医师精神科张家港市康乐医院已帮助用户:972
擅长:精神病,精神障碍,躁狂,抑郁性神经症,躁狂抑郁症,偏执性精神障碍,双向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