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右肺下叶背段开口大细胞

会员186567633 6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右肺下叶背段开口大细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静 主治医师 肥东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感冒、
已帮助用户: 35523
问题分析:具体是什么情况,最好还是把检查报告单上传一下。
指导建议:方便及时进行相关处理,否则很难知道具体是想咨询什么。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这个检查结果有可能是肺结核,所以才会导致出现有条所做的阴影,同时也可能会导致咳嗽胸痛不舒服的现象。
指导建议:那要你再做一个结核菌素实验,同时也可以做一个痰液检测,帮助和确定确定是肺结核,可以服用利福平等药物治疗。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

左肺下叶胸膜下小结节的消除,首先要鉴别该结节的性质。胸膜下小结节有良性的、也有恶性的。良性的如结核性炎症性结节、纤维增生性结节等,恶性的结节如胸膜间皮瘤。良性的胸膜小结节不用处理掉,只需控制炎症感染就可以。恶性的胸膜下小结节需要手术切除。胸膜下结节的良性与恶性的鉴别诊断,可以采用穿刺活检的方法,也可以采用胸腔镜切除活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需要检查血常规、C反应蛋白以及肺炎支原体抗体,或者做痰培养,根据感染的类型,给予合适的消炎药进行治疗,比如细菌性感染,可以根据药敏试验的结果选择敏感的抗生素。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仅是影像学上的一种改变和表现,既有可能是恶性的结节,也有可能是良性的结节,要综合相应的病史特征以及其他检查结果来判断。意思就是在右肺下叶范围内出现了结节的征象或结节性的病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左肺下叶背段有磨玻璃密度小结节是指在胸部CT检查中发现的,表现为密度轻度增高的云雾状淡薄影或者圆形类圆形阴影,因密度车磨玻璃相类似,因此叫磨玻璃结节。此结节可以弥漫性生长也可以聚集在局部,一般弥漫性生长的多数是良性结节,局灶性增长的恶性的可能性大,但磨玻璃结节不一定都是恶性,有时肺炎、出血、纤维化都可以造成磨玻璃样结节,因此还需要进一步穿刺确诊。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一般情况下,五岁小孩右肺下叶慢性炎症是否严重应根据症状进行判断,具体分析如下:
1.不严重:如果没有明显的不适症状,血常规、钙素原等指标也处于正常范围内,则五岁小孩右肺下叶慢性炎症通常不严重,可以通过定期复查肺CT来把握病情发展情况。
2.较严重:如果小孩出现了咳嗽、咳痰、发热等不适症状,并且检查结果显示有异常,则五岁小孩右肺下叶慢性炎症可能较为严重,应遵医嘱通过抗生素治疗、静脉抗生素注射治疗等方式来控制病情。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