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右边上排牙齿最后面长智齿,但是一直没长出

会员186566154 3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腮帮子很疼。上排牙齿在长智齿,一直长不出来,不知道是不是长不出来导致的腮帮子疼痛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出现的症状,再结合片子来看,您这种情况属于阻生齿。
指导建议:阻生齿是导致疼痛的根本原因。针对这种情况,需要将阻生齿拔掉。
有用0
相关问答

智齿没长出来不会影响矫正牙齿,不会影响正常的牙齿矫正。智齿还没有长出来可以矫正牙齿,到口腔科进行拍片检查,根据牙齿的情况选择合适的牙套来进行矫正,如果牙齿出现了严重畸形,可能需要通过拔牙处理,为牙齿提供充分的生长空间。佩戴牙套可以对牙齿施加压力,让牙齿慢慢的移动位置,解决牙齿畸形和拥挤的状态。平常注意口腔中的卫生,定期到医院检查,还要多吃一些柔软的食物。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智齿没有长出来多数可以矫正牙齿,并且要去正规的三甲医院。长智齿的最佳年龄通常在18岁到22岁,由于每个人的发育情况不同,并且日常的营养摄入成分不同,所以智齿生长的时间可能会有一定的差异。因此出现牙齿畸形的现象也是可以矫正牙齿的,但是要避免吃一些坚硬或者是太黏的食物,比如麦芽糖或者是硬饼干。防止口腔出现细菌滋生现象,要做到早晚刷牙的好习惯,饭后用温开水进行漱口。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智齿没长出来可以矫正牙齿,患者长智齿不影响矫正牙齿。患者在矫正牙齿时,最好选择专业的牙科来进行牙齿矫正,矫正时可最好选择上好材料来进行矫正,可以使矫正牙齿缩短时间。如果患者智齿正在生长期间,想要矫正牙齿可能会受到影响,患者可以通过牙齿拔掉手术来矫正牙齿,如果智齿不拔掉,可能经常会出现牙疼症状。在拔出智齿时要做好止血工作,可以循环更换无菌棉,直到血液止血成功后可以取下无菌棉。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智齿没长出来是可以矫正牙齿的,不会影响正常牙齿的矫正。矫正牙齿之前最好到医院口腔科拍一个口腔全景片检查来判断智齿位置和牙齿畸形原因严重程度,在智齿还没有萌出时,可以选择佩戴钢丝牙套或者是隐形牙套来进行治疗,都能快速使牙齿恢复到正常,在矫正牙齿之后还需要将智齿拔除来进行治疗。在矫正牙齿期间还需要改善饮食,最好不要吃太硬的食物或者是热性强的食品,以免影响治疗效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智齿没长出来可以矫正牙齿,一般不会有影响。矫正牙齿对于改善牙齿畸形等情况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治疗效果,需要利用牙套的方法进行矫正,比如使用隐形牙套或者是钢丝牙套,从而使牙齿变得比较整齐美观,还能够减少口腔疾病,并不会受到智齿的影响,因此并不会担心。可以到医院的口腔科做一下检查,并选择适合自己的矫正措施。矫正期间还要定期到医院做复查,并且对牙套适当的进行调整,能够缩短矫正的时间。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有些人上排的牙齿可能有16颗。但是有些人上牌的牙齿只有14颗,这要看具体的情况。比如有些人的支持已经完全长出来了,这种情况下就会有16颗牙齿。但是有些人的年龄还比较小,这个时候牙齿都没有长完全,尤其是知识没有长出来,所以可能只有14颗。饭后用茶水漱口,让茶水在口腔内冲刷牙齿及舌两侧。这样可清除牙垢,提高口腔轮匝肌和口腔粘膜的生理功能,增强牙齿的抗酸防腐能力。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