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吃饭喝水无力!(刚开始吃好的,吃一会就不行了))。

会员186565825 5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吃饭喝水无力!(刚开始吃好的,吃一会就不行了))。说话也一样,说一会舌头无力!颈椎乏力(左边)!嗓子感觉有痰,无力咳出!四肢乏力,左胳膊明显!口干!?左后背按压有疼痛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关节炎患者需要做一下检查,需要做一下胃镜的检查,判断有没有异常。
指导建议:同时个人建议患者要进行辨证施治,主要是判断患者有没有体质的异常,然后口服中药来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梗塞患者出现右腿无力,要考虑是因为梗塞所导致的肢体的肌力的下降,脑梗塞是一类神经系统疾病,由于颅内血管的阻塞导致该血管所营养的脑组织出现缺血缺氧,进而导致组织水肿,颅内压的增高,从而影响到大脑的功能。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首先应该考虑是否患了病毒感染。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自己做一下抗原检测。同时还需要观察体温变化。针对出现的症状,可以对症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出现头晕、食欲减退、乏力等症状时,有可能是因为感冒而导致的,患者的身体会有较高的温度,体内的酸碱平衡,从而导致疼痛、虚弱、食欲下降。
还有可能是因为颈椎病、椎动脉狭窄等原因引起的。头晕、恶心、疲劳是脑缺血、缺氧的表现,需要到医院的神经内科检查。建议多休息,多喝水,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油炸等难消化的食品。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尿不净即尿不尽感,其治疗要针对病因,每个年龄段和性别产生尿不尽感的原因不同,青年男性出现尿不尽感多数是由于前列腺炎引起,多数可以通过改善生活方式来达到缓解,例如大量饮水、减少坐姿、多运动,细菌性前列腺炎还需要抗生素治疗,配合药物缓解症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如果出现饿了就头晕、浑身无力的情况,需要高度警惕有没有低血糖反应,常见于老年人或者孩子、体质比较弱的人,这情况在饿的时候容易出现心慌、出汗、全身乏力、头晕的症状,需要及时的化验快速血糖来进行明确,同时,如果本身有糖尿病的病人,一定要高度警惕,在饿的时候出现低血糖昏迷的情况,如果出现这种症状,应完善快速血糖的检查,如果血糖结果提示偏低,及时的应用高渗糖或者口服一些糖类的食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这种多见于牙龈炎,牙髓炎等疾病引起,可以到口腔科做一下检查,看是否有牙髓炎等疾病,明确诊断后再治疗。还可能是由于抵抗力下降或者是感冒受凉引起的牙齿吃饭无力咬不动东西。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