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这两天嗜睡,晚上睡不着,白天醒不了,不想吃饭,即使

会员186561811 4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这两天嗜睡,晚上睡不着,白天醒不了,不想吃饭,即使饿了也不想吃饭,有时还恶心想吐,心情烦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这些症状,其实首先还是考虑和情绪焦虑是有直接的关系的。
指导建议:最主要的还是进行心理治疗,要学会接纳自己的问题,学会带着症状去生活。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过情感胎教训练可以缓解这种失眠症状,通过情感胎教的音乐指导可以缓解孕妇的情绪,缓解压力。
这可以使体内分泌有益的物质,使孕妇的身体处于最佳状态,从而提高睡眠质量和食欲,减少怀孕期间失眠引起的苦恼。通过自我调节改善睡眠质量是最好的方法。如果还是不能解决,可以咨询医生或向朋友求助。怀孕白天困,晚上睡不着觉是很多孕妇都经历的事情。很多孕妇是神经衰弱引起的。此时孕妇睡不着觉,所以不要让自己更郁闷,要学会调节自己的心情。调节心情的方法有很多。孕妇也可以给自己的家人提供帮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男人嗜睡不是什么好事,可能预示着疾病的来临,如果克服不了瞌睡,甚至白天也睡意浓浓,不可控制,就要注意,贫血,它的危险症状是贪睡伴面色苍白,疲乏,困倦是贫血常见的症状,还可能伴有头晕、头痛、耳鸣、眼花、注意力不集中等,这些症状都是因为贫血导致肌肉和神经系统缺氧所致。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这种症状没有特异性的,吃不下饭有可能是肠胃功能失调,睡不着觉有可能是神经衰弱。
指导建议:如果暂时不想去医院的话,可以采取一些药物进行调理,例如健胃消食片,乳酸菌素片,益生菌等进行调理肠胃,饮食少量多餐。睡不着觉,可以吃酸枣仁颗粒、安神补脑液,如果严重的话,建议需要去医院内科就诊。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考虑抑郁症,抑郁症可能是白天过度困倦的主要诱因,抑郁症患者,白天感到过于困倦的几率是正常水平的3倍。在其次糖尿病,白天过度困倦与糖尿病关系密切。糖尿病出现日间嗜睡的可能性是其他人的近2倍。甲状腺机能减退,甲状腺患者由于基础代谢低,常有嗜睡的表现。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白天睡多了晚上会睡不着觉,应该尽快的调理恢复正常。白天尽量控制不要睡觉,睡前可以喝热牛奶或者喝点淡蜂蜜水,促进睡眠。也可以泡个热水澡、听听音乐或者在室内适当的做体操、瑜伽等运动,帮助睡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上传的报告单存在有重度的抑郁症,这种情况建议需要采取药物进行对症治疗。
指导建议:治疗抑郁症的药物临床上比较多的,例如盐酸舍曲林、帕罗西汀、百忧解等药物,建议按照临床医生的医嘱来正规服用药物,等症状好转以后可以适当的减量,但是不能马上停药,不然非常容易引起复发,必要时再配合面对面的心理疏导。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