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小孩子蛋蛋老是憋的慌但是一会就又没事了

会员186551126 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就是小孩子老嚷蛋蛋憋的慌一会就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梁建文 主治医师 邢台市第二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阑尾炎急性腹痛,皮脂腺瘤,脂肪瘤,小儿外科都有丰富...
已帮助用户: 413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描述的症状来看,不排除孩子有疝气和鞘膜积液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带孩子去当地正规公立医院做B超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老是有胸闷和憋得慌的症状,有可能是和心肌供血不足有关系;也有可能是和长期不良的习惯、经常的熬夜、过度的疲劳有关,如果有明显的心慌、心悸症状,可能和心律不齐等症状,建议患者根据自身的情况,前往医院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此外,患者在饮食方面,一定要清淡饮食,即低盐低脂饮食;同时要注意富钾低钠,注意饮食营养。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身体基础代谢率旺盛,所以产热活动也比较活跃,而且头部的血液循环比较丰富,所以活动以后会出现头部发热,如果精神状态挺好,也不吐不烧,应该就没有病理意义的。期间注意及时护理,增减衣物。多喝水补充电解质,身体会自我调节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可能是因为喝水太多导致的,也可能是因为宝宝患有尿道炎或者是膀胱炎。如果症状十分明显的话,那么可以去医院进行尿液检查,明确了病因之后再做对症治疗。小孩子的泌尿系统发育并不完全,所以如果喝水太多或者是一些其它的原因很容易导致排尿增多,不需要太担心,但如果害怕有炎症的话,可以去医院进行检查。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去心内科,去做相关检查一下做个心电图检查,先看看是不是心脏本身的问题,如果心脏本身没有什么问题,这就多是心气虚引起的这些现象,所以可以试一试益气补心的方法来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抽烟心脏疼,可能是吸烟的时候容易发作心绞痛。与不吸烟的人比,吸烟的人冠心病的发病率增高2-6倍,而且与每日吸烟的数量呈正相关。氧合血红蛋白是人体新陈代谢中提供氧的,吸烟者血中碳氧血红蛋白浓度可达10%-20%,氧合血红蛋白浓度相对下降,动脉血管壁内氧合不足,动脉内膜下层脂肪酸的合成增多、前列环素的释放减少。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孩子的症状,属于饮食不节,腹部受凉所致的症状,小孩子出去玩,避免剧烈运动,不吃辛辣刺激食物,不吃零食,不吃油腻食物,可以吃一些面食,大米,蔬菜等食物,如果孩子腹痛严重者,可以到医院儿科,消化科诊治一下看看。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