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中动脉血流速度减慢,血脂,血糖都正常。问是什么原

会员186489183 3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左中动脉血流速度减慢,血脂,血糖都正常。问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怎么治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就是有单侧的血管供血受到一点影响。不过对身体健康没有大的危害,可以加强适当运动,改善供血,就不会有什么影响的,可以调理以后定期复查。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不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大的危害,一般也不会导致什么症状以及不舒服,可以进行调理观察以后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脑动脉血流速度减慢会出现头昏。
大脑动脉血流速度减慢会影响到,血液粘度的增高情况也会加重血流缓慢,通常会出现头昏,有的严重的可能会引起脑血栓的形成,导致脑梗。出现了这种病症的话,需要及时到医院去救治。
建议听医生的建议性用药,做针对性治疗,避免错过了最佳的治疗时间,导致后期病情严重。

谭戈主任医师内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熟悉神经内科各种常见病与多发病的诊治。尤其擅长于头面痛的诊断和治疗,特别是头痛的神经阻滞治疗及肉毒素注射治疗。

椎动脉血流速度减慢主要是因为颈椎病导致的,同时跟高血脂、高血压、血管硬化等因素也有一定的关系,大脑所需血供主要是由椎动脉及颈动脉所供应,其中椎动脉主要是供应脑干、小脑及大脑后部的血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椎动脉血流速度减慢常常是由于颈椎病导致的,同时跟高血脂、高血压、血管硬化等因素也有一定的关系。先去神经内科做检查,必要的情况下可以做血压、血脂、血糖的检测,排除一下血液粘稠、血管硬化等因素,要在指导下服用一些药物来进行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双椎基底动脉血流速度减慢是因为椎动脉粥样硬化,基底动脉血流速度减慢会引起脑供血不足,常规出现经常头晕恶心肢体麻木,要做到生活方式的改变,包括戒烟,加强锻炼,控制体重,低盐低脂饮食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来说,双侧大脑后动脉血流速度减慢有以下症状。
双侧大脑后动脉血流速度减慢是检查提示患者可能存在后循环缺血,其主要症状一般是头晕,有时伴有视物旋转或者自身倾倒感,持续时间数分钟至数小时不等,如果情况比较严重,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等自主神经反应。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还需作息规律,保持饮食清淡、营养,多吃富含钙质的食物,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有可能是血管壁增厚,高血压和脉粥硬化,也可能是椎动脉型颈椎病压迫椎动脉导致血流减慢,还可能是心脏疾病导致主脉射血数减低,体循环血供减少进而影响椎脉血流速度减慢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