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可能有阴道炎我不太确定是哪一种的我在网上查询

会员185490109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我可能有阴道炎我不太确定是哪一种的我在网上查询了可能是细菌性的我用了双唑泰栓但是有少量的出血是不是因为在排卵期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排卵期一般发生在下次月经来潮的前14天左右。
指导建议:如果你正好处于排卵期有少量的出血,可能就是排卵期的原因导致的,这种情况一般是不影响用药的,您可以继续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细菌性阴道炎有的说可以自愈的,主要是与个人体质有关系及自身的抵抗力有关系。需要检查一下白带常规或者是阴道镜进行确诊,如果有实质性的病原菌感染,一般不能够自行恢复的,需要注意休息,配合选择一定的药物进行抗炎治疗,一周后进行复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道炎可以一些相关的消炎药,加上一些中药来进行治疗,并且在平时的日常生活当中,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能剧烈运动按时休息,不要熬夜,并且要注意保暖,避免腹部着凉,在治疗期间不能有性生活,以免加重病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要挂妇科。阴道由于解剖组织的特点对病原的侵入有天然的防御功能。如阴道口的闭合,阴道前后壁紧贴,阴道上皮细胞在雌激素的影响下增生,和表皮细胞角化,阴道酸碱度保持在pH4-5,使适应碱性的病原如厌氧菌的繁殖受到抑制等。当阴道的自然防御功能受到破坏时,病原易于侵入,发生阴道炎症。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炎症的临床特征是阴道分泌物增多或白带出血。阴道炎症的临床特征是阴道分泌物增多、黄色、外阴瘙痒或外阴发红。是宫颈炎还是阴道炎,需要具体检查才能确定。可去附近的正规医院做相应的检查,然后确认是宫颈炎还是阴道炎,然后采取对症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要是在下身出现了有异味的症状,并且比较严重,通常就是由于阴道炎症导致的,这种症状应该每天用温水清洗。首先可以观察到是否有任何变化。如果贫血症状加重,长时间瘙痒,那么应该及时去医院治疗。白带应定期检查,以确定病因并进行对症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去国家认证三甲医院接受治疗,女性阴道本来就很脆弱,平时稍微不注意一些生活习惯,就会惹了炎症。比如不洁的夫妻生活,滥用抗生素,消炎药,这些不仅不容易治疗炎症,反而会破坏阴道的菌群,加重炎症。不注意个人卫生,会使阴道滋生很多细菌感染,还有避孕药,过度的清洁都会引起妇科炎症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