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下腹坐着或者躺着能摸到一条长长的粗筋

会员185484931 4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左侧下腹坐着或者躺着能摸到一条长长的粗筋一样的东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肠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最好还是注意不要吃油腻凉的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如果没有腹痛拉肚子没什么大有不舒服的话,一般需要做B超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阑尾炎躺着坐着可以,手术后,如果在允许范围内,建议尽量下床多走。
一般情况下,患者在阑尾发作后,往往选择俯卧不动,或者不想改变体位,或者需要运动,需要起床行走时,可以选择缩腹、弯腰体位。该体位可减轻腹膜牵引,减轻患者疼痛。阑尾常见患者选择手术后,医生建议患者早期下床活动。这时,通常不建议患者多躺一会儿,或者多坐一会儿。从而减轻患者术后的并发症,加快患者康复,减轻胃肠并发症。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主要考虑是由于乳腺增生导致的。
指导建议:如果没有疼痛不舒服的症状,一般不需要治疗,有疼痛的话建议服用逍遥丸治疗。平时注意休息,保持良好心情,避免情绪波动太大,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躺着胎动比坐着胎动更厉害的原因如下;
由于孕妇坐着的时候,精力都集中,所以感觉胎儿的胎动情况比较厉害,而孕妇站着的时候,精力没有那么集中,所以感觉胎儿的胎动情况没有那么明显的情况。还有可能是孕妇躺下去的时候,胎儿觉得不舒服,所以就会变化自己的体位,也就出现躺着胎动比坐着胎动更厉害的情况。一般胎动在半天中三十次到四十次左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坐着胃疼躺着就不疼了的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热敷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使用药物:坐着胃疼躺着就不疼了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布洛芬缓释片、理中片、元胡止痛滴丸等药物进行治疗。
热敷:热敷一般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进而加快局部软组织肿胀的消退,还能起到缓解疼痛。坐着胃疼躺着就不疼了的患者可以通过热敷来缓解疼痛。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测量血压的姿势、心脏、测量部位、血压计的零刻度都要保持一致,测量人员的眼睛要保持一致,以保证测量结果的准确性。
在仰卧的过程中,测量血压,由于血液中的能量减少,对血管壁上的压力也就会降低,因此测量出来的血压会比较低,如果是平躺的话,并不会对收缩压产生太大的影响,但是对舒张压的影响较大,因此测量血压时候要看坐着的血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腰坐着疼躺着不疼可以通过物理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缓解,具体分析如下:
1.物理治疗:如果腰坐着疼躺着不疼,可以采取物理治疗的方式,如反向运动的治疗,减除长时间坐,躯干屈曲带来的损伤和功能障碍。
2.药物治疗:如果腰坐着疼躺着不疼,可以遵医嘱服用元胡止痛片、对乙酰氨基酚片、布洛芬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