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最近腰疼的很严重

会员185475947 3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我腰疼一个星期了就是特别疼。我想咨询一下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徽 主治医师 曹县县立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头痛头晕脑梗塞脑出血脑卒中肺炎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682
问题分析:你好我是你的医生,我给你看一下,需要花费一些时间。
指导建议:做过什么治疗吗?推拿按摩过吗?治疗效果怎么样呢
有用0
相关问答

快速缓解腰疼可以按摩脚部反射点,反射点在第四脚趾间关节两侧,腰痛越厉害其反射点反应越强,按摩时力度要适中,用力过大或者过小效果都不明显,通常以有酸胀感为宜,按摩10-15分钟。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宫颈囊肿和腰痛都是由于炎症引起的建议月经期打消炎针平时吃药3个月为一个疗程治疗一段时间后在做个B超检查。可以到医院医生面诊做个彩超复查一下比较好,明确原因以便针对性的治疗,注意休息,避免劳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的生理周期、生活习惯等都会导致腰部疼痛。腰痛是一种比较常见的临床表现。女性的生理周期、生活习惯等都会导致腰部疼痛。腰痛是一种比较常见的临床表现。
1、与女性的月经周期相关:女性来月经的时候,盆腔和腹膜后的组织器官会出现充血,从而导致腰部疼痛。
2、女性平时的生活习惯会导致腰疼,比如穿高跟鞋、束腰等。
3、女性的一些特殊的生理现象,比如孕妇会导致全身的力量线发生变化,从而导致腰部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内分泌失调一般不会引起腰疼。
内分泌失调多见于更年期的女性或者工作压力大,生活不规律,精神紧张的人。内分泌失调可表现为月经的紊乱,具体为月经量增多或者减少,月经周期的延长或者缩短,基本不会出现腰疼,如果出现腰疼,注意是否肌肉拉伤引起,或者月经期也可以出现腰疼,需要去医院检查。
建议:平时劳逸结合,不能经常熬夜过于劳累,保持心态平和,内分泌紊乱,首先需要自我调整,也可以同时中药调理一下。多吃健康有益食品。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有些人直肠癌转移后背痛,伴有饮食减少、抑郁等症状。需要服用抗癌药物和补气养血的食物。应该多吃阿胶、红枣、鸡蛋、纯牛奶、蘑菇、黑木耳和其他食物不应该经常熬夜,做更多有氧呼吸练习,并定期监测血常规。如果白细胞减少或血红蛋白减少,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对症药物。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是由于肝肾不足肾虚引起的腰部疼痛,也有可能有椎间盘突出,但年龄出现腰痛,主要是慢性劳损引起。平时可以配合滋补肝肾的中药调理,结合针灸,艾灸治疗,平时注意劳逸结合,避免久坐。还要保持正确的坐姿。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