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和男朋友发生关系第一次没有做任何措施

会员185472678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和男朋友发生关系后没有做任何措施,那是第一次,并射在了外面,怀孕几率多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怀孕是精子和卵子的结合,你们同房体外射精,那也有可能怀孕,因为男性同房期间也会有少许分泌物,也会有少许精子的。
指导建议:建议你以后还是要注意选择避孕套避孕,这样安全一些。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同房以后如果要补救的话,目前临床上除了吃紧急避孕药,没有第2种补救方法。
指导建议:如果目前还在同房72小时之内,没有药物过敏史,可以吃紧急避孕药。补救的成功率在80~85%左右。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半月就可以正常怀孕的,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排卵时间,正常进行性生活就可以的,要孩子之前双方都要到医院做好针对性的检查,确定是否存在异常的问题,受孕期间需要注意调整好心态,不要过度紧张,给自己太大压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狂犬病的潜伏期是一到三个月的时间的,而超过一年发病的已经是很少了,而你这时看都已经有10年的时间了,一般是不会再患病的,这个不要太担心了。如果当时没有出现什么问题,就应当不会有太大问题。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可以在排卵期同房的两周后进行早孕试纸检测,也可以在最后一次同房后的两周检测。早孕试纸是通过尿液而检查的,比较简单,如果是怀孕。早孕试纸会显示阳性反应,出现两条红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后没有出现早孕反应,一般与停经时间过短、血液中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浓度偏低,以及孕妇对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敏感性差等原因有关。早孕反应主要表现为恶心、呕吐、饮食习惯改变、食欲降低等症状,一般出现在停经5-6周左右,建议孕妇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女性怀孕但没有任何反应,通常是正常现象,但需除外胚胎停育、宫外孕的可能。女性怀孕后常发生一定的妊娠反应,表现为恶心、呕吐、厌油等,此时绝大部分女性均会或多或少出现上述反应。建议孕妇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检查。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