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总是腹泻,老想上大号,怕冷

会员185449750 3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腹泻,老想大便,基本上是早晚各一次,以前有过胃炎,食道炎,和肾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像这种情况如果经常是这样,那么一般来说问题不是很大,大便正常一天不超过三次就可以,只要成型。
指导建议:另外以往有那方面的疾病的话,还是需要考虑定期到医院复查,看是否有其他方面的问题,如果检查都没有问题,那么这种情况问题不大,平时饮食注意清淡为主,少吃多餐。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腹泻总是反复可能是肠胃不好、饮食不良、疾病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1、有可能是肠胃不好导致的腹泻反复,患者可以服用吗丁啉等止泻类药物。如病情仍未改善,应及时就医。
2、也可能是因为不洁的食物,导致了细菌的污染,导致消化道中的微生物紊乱,进而造成腹泻总是不彻底痊愈。
3、还有可能是肠胃中长了肿瘤或是胃肠炎等疾病,导致的反复腹泻。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宝宝总是腹泻,可能是乳糖不耐受、肠道菌群紊乱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1.乳糖不耐受:如果宝宝存在乳糖不耐受的情况,则可能导致肠道内缺乏乳糖酶,或者活性不足,容易导致慢性腹泻。
2.肠道菌群紊乱:如果宝宝存在肠道菌群紊乱的情况,则可能会出现腹泻、腹痛、肠鸣音亢进等症状。
家长应及时带宝宝就医检查,根据具体原因进行对症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想上大号就是拉不出来可能是便秘的表现,具体内容如下:
出现大便却不排出,可能与便秘有关,这属于一种常见的临床表现,主要有器质性和功能性两种。主要是由于功能方面的因素,例如:少做锻炼,消化不良,摄取纤维素少,爱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少吃一些蔬菜,主要是韭菜、芹菜、菠菜、萝卜等。另外,精神压力、长期的失眠、肠道功能紊乱、肠易激综合征等都会引起便秘,可以口服通便灵胶囊、麻仁滋脾丸等药物进行改善。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怀孕初期肚子一阵阵痛想上大号可能是饮食不当导致的。
孕妇在孕期出现腹痛、腹泻的症状,主要是因为饮食方面的原因,比如受寒、肠胃不适、肠胃不适等。因为是孕妇的特殊情况,建议及时到正规的医院做个全面的体检,没有任何问题,平时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东西,要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东西,避免过凉、过热、油腻、油腻等。孕期要注意加强孕期的检查,补充足够的营养,注意饮食的选择要多样化,要注意合理的膳食结构,同时要注意补充蛋白质。在妊娠头3个月和3个月内要注意禁止同房。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上厕所出现肛裂,首先不要紧张,肛裂在临床上比较常见,多数是因为大便干结,而导致肛门周围的皮肤裂伤。如果出现肛裂,一般分为急性肛裂以及慢性肛裂。急性肛裂,可以先进行保守以及药物治疗。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及刺激的食物。用温盐水或1:5000高锰酸钾坐浴,促进创面的愈合,促进肛周的血液循环。如果是裂口比较严重,应当行手术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肛裂最常见的症状就是出现便秘,因为长时间的不排便也可能会导致大便干燥的现象,所以在排便的过程中,可能会引起肛裂症状的加重。去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质地偏凉的食物可以减轻便血,像黄瓜、苦瓜、冬瓜、西瓜、藕、笋、芹菜等食物都可以能够更好地排便。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