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膀胱切除后引流管插不进去只能插进一半去

会员185394576 75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你好大夫我父亲在咱们医院做的膀胱切除手术已有五年时间是两根引流管现在左面引流管插不进去只能插进一半去感觉里面有东西挡着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熊会凯 主治医师 仙桃市妇幼保健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
已帮助用户: 11089
问题分析:5年之前做过膀胱切除手术,而且留有引流管。现在有一边引流管插不进去。
指导建议:一般这种情况的话,建议去医院复查一下的,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所以说还是要去医院面对面的看一下医生更好一些的,找到原因才好做引流处理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拔管的指征是无引流物流出到两周拔除,但是,如有引流管有分泌物可以延长时间,注意护理情况,防止感染。腹腔引流管是因为做手术之后腹腔内还有液体,需要把继续的引出来,具体多长时间可以拔引流管,需要看具体情况等到积液完全吸收之后才可以拔引流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乳房切除手术以后,引流管什么时候拔出,需要根据引流管引流的具体情况判断,引流管的作用主要是预防手术以后皮下积液,由于手术的创面比较大,容易导致渗出,缝合以后属于密闭的环境,渗出液不能够引流导致皮下积液甚至感染的情况,所以放置引流管。当引流管的液体逐渐减少,甚至是完全吸收可以退管处理,继续观察是否仍有积液排出,确保无明显的积液以后再拔出引流管。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隆胸不插引流管是比较好的,不会影响正常的恢复。隆胸是比较常见的整形方式,是从腋下切口来进行操作,可以将硅胶假体植入到胸部来进行治疗,选择三甲医院或者是大型医院,以及经验丰富医生来进行操作,在手术时是不需要插引流管的,能快速提高手术成功率,而且隆胸插管有可能会出现出血,引起血肿的现象发生。患者在隆胸手术之后还需要做好胸部保护,在恢复期间最好不要吃辛辣和刺激食物,以保证隆胸效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成都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一般来说,隆胸手术不插引流管是比较好的。传统隆胸手术操作暴力,将胸大肌附着在骨头的部分剥离,胸骨附近有多根穿支动脉血管,止血不彻底手术中难免会出血多,而积血过多是术后包膜挛缩形成的主要原因之一,所以基本上一半以上要置放引流管将血水导出。而现在的隆胸手术中只要局麻精准到位、医生技术纯熟,的确可以做到几乎不流血,发生术后血肿的机率几乎是零,不需要放引流管,减少患者收感染句。患者在术后要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绿色的食物,有助于补充体内所需的营养物质,同时忌烟酒和辛辣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膀胱全切除手术后,一般三天以后几乎不会感觉到明显的疼痛,切除以后伤口肯定会有几天疼痛的,如果伤口没有出现发炎的情况下,恢复是很快的,不要引起伤口出现发炎的情况,因为如果伤口出现发炎,影响愈合。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腹部抽脂必须插引流管的,引流管效果是非常显著的。腹部抽脂是八大量的肥大的脂肪细胞被吸出,使局部的脂肪层变得很薄,使腰围变细。由于脂肪细胞被取出来了,反弹变胖的物质基础不存在了,也就不会在发胖了。因为这个手术是不能止血的,创面比较大的,出血多就需要引流出血液,这个管子就是引流的作用。一般是两天左右拔出来。注意术后约一个星期的时间内,需要良好的休息,腹部的皮肤出现干燥情况,受术者可涂用护肤膏。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