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2019年因出车祸,右股骨下端开放性骨折,术后恢复

会员185371465 2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2019年因出车祸,右股骨下端开放性骨折,术后恢复的不好,现膝关节只能弯曲到90度,术后一年了,钢板还没有取,想在你们医院取钢板和做松解手术,费用大概多少钱。患者年龄22岁。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启社 主治医师 定远县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2770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及图片表现,损伤较重,手术处理的较好。
指导建议:根据图片表现,已经骨性愈合,可以去除钢板。加强功能锻炼。各地医院医疗费用不同,一般3千元左右。
有用0
相关问答

开放性骨折感染要全身使用抗生素并进行清创处理。如果是轻微的软组织感染,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全身应用抗生素,并进行局部软组织的清创引流。
如果是骨骼受到了感染,导致了骨髓炎,则要先用外固定支架将骨折固定好,再进行全身注射抗生素,同时进行局部的清创,等炎症稳定下来,再进行骨缺损的修补。
骨缺损的修复技术主要有骨搬运、生物膜、显微骨移植等,这些技术都是较为成熟的,疗效也较为理想。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开放性骨折的清创要点是由外向内,由内向外,逐层清创。对于坏死组织,必须彻底清除,对于污垢,也需要主动彻底清除。对于神经和肌腱损伤,需要主动清创修复,尽量不要去除。骨头也应尽可能保留。开放性骨折的处理原则是及时正确地处理创口,尽可能地防止感染,力争将开放性骨折转化为闭合性骨折。原则上,清创越早,感染机会越少,治疗效果越好。一般认为在伤后6~8小时内清创,创口绝大多数能一期愈合。应尽可能争取在此段时间内进行。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右胫腓骨下段开放性骨折应该先到骨外科就诊,可能要通过手术治疗,然后进行缝合,严重有可能还要进行钢钉钢板固定,做完手术还要注意局部伤口的清洁卫生,可以用药物进行消毒。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通常情况下,食指头开放性骨折的患者如果污染比较重,可能比较严重。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食指头开放性骨折的患者如果污染比较重,可能会会引起骨头的感染,出现急性化脓性骨髓炎,进而出现关节的僵硬,屈伸受限,不能对掌等情况,因此食指头开放性骨折的患者如果污染比较重,可能比较严重。
食指头开放性骨折的患者配合治疗的同时,还应注意休养,多喝热水,保持良好的心态,以促进身体的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儿童胫骨开放性骨折是否影响身高,主要看是否存在感染和是否损伤骨骺两个方面。骨骺是骨在发育过程中,骨两端的软骨中出现的骨化点,通过软骨细胞的分裂增值、骨化,使骨不断加长,若骨折线损伤骨骺,会对身高有影响;若骨折线没有损伤到骨骺也无感染,则不会影响孩子身高。儿童骨骼外有较厚骨膜,可促进骨质愈合,愈合过程中可能导致愈合肢体比对侧稍长,需要后期调整矫正。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开放性骨折伤口未受影响,一般一周至二周即可痊愈,若有伤口感染则需1~2个多月。开放的骨折是由于骨骼与外部环境相连,造成了表皮的损伤,通常伴随着出血和炎症。开放性骨折应尽早进行外科治疗,尽早进行手术,6-8个月内做完全面的清创。术后可以使用广谱抗生素进行抗感染的药物,同时要注意营养丰富的蛋白食物,同时还要注意伤口的创面换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