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嗓子不舒服,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该吃什么

会员185364895 1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嗓子里有痰,咳不出来咽不下去,有一个多月了,最近还会嗓子疼,睡醒后嗓子很干,偶尔有一点点咳嗽。咳痰可以咳出血,做了ct显示肺部没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症状肺部没有问题,那就考虑是咽喉炎引起。
指导建议:建议你可以口服抗生素和蓝芩口服液,配合用开喉剑喷雾剂喷喷。要注意饮食清淡,多吃水果和蔬菜,多喝热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婴幼儿由于免疫力低下,容易出现咳嗽、发烧等症状。原因有很多。常见原因是肺炎、支气管炎或呼吸道感染。应该注意。及时带孩子去呼吸科,让专业医生听听。及时规范处理。不给孩子乱吃药,但要小心。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女性人群中痔疮的发病率很高。俗话说,十个女人和十个痔疮显示出较高的发病率,特别是当女人的腹腔压力在生长期增加时,痔疮更容易恶化。如果到达肛瘘,需要手术治疗。肛瘘手术也以多种方式进行。手术后,营养饮食是主要方法。高蛋白可以促进手术伤口的愈合,然后多吃蔬菜、水果和高纤维素的食物有利于排便。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女性的月经周期为28天左右,如果推迟7日以上则属于异常情况,或者如果6月未至,则属于闭经,此时则需要进行催经治疗。在临床中,常常通过口服或者肌注黄体酮来进行催经,一般每日口服2粒,连续口服7天左右,停药后3-7天即可以出现月经来潮。同时女性还可以通过口服合适药物、合适药物等中成药物进行催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腺肌症要吃桃仁粥,这能起到缓解淤血停积,多吃营养丰富,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这样能起到调理身体的作用,并且平时可以吃清淡的食物,禁食辛辣,生冷的刺激性食物,要多注意睡眠质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要想缓解口腔有异味的症状,可以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一定要避免吃腥辣,气味大的食物。另外,萎缩性咽炎、慢性扁桃体炎、某些胃肠道疾病及大便拉不出也可引起口腔有异味。去当地正规医院就诊,如有上述疾病要及早去除,同时要注意保持口腔卫生习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午餐很关键,一定要营养搭配。最好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以及维生素丰富的食物。主食可以随便选择,米饭或馒头都可以。蔬菜可以多样化,也可以吃一些瘦肉类的。但尽量选择糖类和脂肪不高的饮食。可以吃西兰花,芹菜,西红柿,黄瓜都是可以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