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发病时心跳加快,胸闷气短,严重时手腿发抖,就好象跟

会员185362989 5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发病时心跳加快,胸闷气短,严重时手腿发抖,就好象跟上鬼一样,非常害怕,尤其是晚上更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胸闷气短,心跳加速,考虑是心脏方面的问题,比如心肌梗塞,冠心病等。
指导建议:建议你最好是去医院内科就诊系统检查一下,心电图,冠脉造影,血压,血脂等,查明原因再系统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2岁小儿产生胸闷气短,心跳加快现象。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2岁小儿产生胸闷气短,心跳加快,应该排除是否有先天性心脏病?建议儿科就诊,做心脏彩超等相关检查。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是由于心绞痛症状发作,或者是由于患者存在甲状腺功能亢进,心力衰竭等原因所引发。首先建议患者要排除气质性病变,可以先行胸片、心电图、心脏彩超、BNP、甲状腺功能的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胸闷气短,心跳加速,考虑是心脏方面的问题,比如心肌梗塞,冠心病等。
指导建议:建议你最好是去医院内科就诊系统检查一下,心电图,冠脉造影,血压,血脂等,查明原因再系统治疗。

廖文婷主治医师儿科桂阳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681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年获得全科医生证,对全科的疾病治疗也比较熟悉。

指导意见:年龄来看,问题应该不大。可能是心脏神经官能症。这时心脏本身的结构和功能是没有异常的。注意平时放松心情,不要过于紧张忧虑。可以吃一点谷维素。 “

王寿彬医师内科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37291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估计感冒引起的心律失常可以监测心电图或是动态心电图还有胸片检查!

张凌凤医师内科张家口市第五医院已帮助用户:5447
擅长:心肌梗死,心绞痛

问题分析:胸闷气短时需要做心电图、彩超或B超、血常规、X线胸透、肝功能检查等,
意见建议:切勿大意,明确病因后再行治疗。另外建议中医辩证治疗。平时注意提高免疫力。

党冬梅护士其他巨鹿县医院已帮助用户:36003
擅长: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