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有没有什么药物吃多了昏迷一段时间后会致命

会员185354481 1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有没有什么药物吃多了昏迷一段时间后会致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通常来说很多药物都有可能会导致服用不当而出现过量甚至昏迷死亡的可能的。
指导建议:因此我建议平时用药一定要按照医生指导的医嘱进行用药,避免盲目用药,以免影响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昏迷是高级神经活动的极度抑制状态,是不同的病因影响了脑干网状结构上行激活系统,阻断了它的投射功能,不能维持大脑皮质的兴奋状态,或是大脑皮质遭到广泛的损害以及两者均遭到损害所致。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前驱期,表现为行为异常,特别高兴或者情绪特别低落,性格有改变,突然话比较多或者突然沉默不语。表现为终日昏睡、神志不清、出现幻觉等。昏迷期,基本上不能唤醒,意识丧失,脑电图、脑电波等出现明显异常,而且没有痛觉反射,感觉不到痛苦。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处于昏迷状态存活的时间有的可能在数天、有的患者数月。个别是处于嗜睡和浅昏迷的状态,也可能醒来。主要是看年龄、基础状态、基础疾病、家属照料的状况、脑梗死的面积,是否引起脑疝,如果出现了脑疝、急性应激性溃疡消化道出血、严重的肺内感染,不久将离开人世。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预防本病首先要重视病毒性肝炎的防治。早期发现和隔离病人给予积极治疗。注意饮食,合理营养,节制饮酒,加强劳动保健,避免各种慢性化学中毒也是预防的积极措施。对于有病因而疑有肝硬化者应及时进行全面体检及有关实验室检查,争取在代偿期得到合理积极治疗,防止向失代偿期发展。定期体格检查,同时避免各种诱因,预防和治疗可能出现的并发症。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按说明服用不要过量。该药物属于安眠类的药物,对于治疗失眠是有作用的,但具体服用多少能够有效,这存在个体差异,不好一概而论,这需要从小剂量开始服用,然后逐渐增加药物剂量,达到有效最低剂量后,可以按照剂量进行服用,另外药物有依赖性,所以在服用药物的同时,还要进行平时生活习惯调整,平时要多一些户外活动,避免熬夜,另外规律生活,晚饭后可以散步,听听音乐,同时还可以服用一些中成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是需要根据病人的脑部ct检查结果,咨询病人的主治医生的,脑出血的病情进展快、出血量大,且迅速形成脑疝,压迫重要的脑组织或者导致重要的神经中枢受损,没有办法得到及时的处理和治疗,病人可能很快就会死亡;如果脑出血得到及时有效的控制,相关方面的并发症也得到有效的处理,其他器官又没有得到明显的损害,这时经过合适的治疗和康复,病人可以存活很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